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海尼根「放開跳,放慢喝 Dance More, Drink Slow」概念活動

釀酒品牌海尼根2014年與全球知名DJ-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攜手合作,推出了一個名為「放開跳,放慢喝 Dance More, Drink Slow」的概念活動,希望藉此傳達飲酒責任的重要性,讓年輕人了解唯有負責任飲酒方能擁抱黎明!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 特別為此次概念活動創作全新單曲「Save my Night」,藉此鼓舞掌握飲酒分寸並享受夜的精彩重要性。這首歌曲同步在全球42國放送,粉絲可至http://bit.ly/SaveMyNight_SP欣賞。

「放開跳,放慢喝」概念也將透過與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合作的一部實驗性短片「The Experiment」廣為宣導。在這支實驗影片中,海尼根進行了兩天實際測試,可以看出在同一家夜店中,不同的DJ帶來的音樂可以改變消費者的行為模式,進而發揮「放開跳,放慢喝」的影響力,帶領所有年輕朋友擁抱黎明。

 

 

4

1 2

3

 

[info]

www.theheinekencompany.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