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肌肉是假的?導演回應《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2》山下智久「精壯裸身」造假疑問

Netflix 人氣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2》第二季上線便受到關注,除了朝比奈彩、三吉彩花、土屋太鳳等原班人馬回歸,飾演遊戲關主「梅花 K」久間欣治的山下智久,其全程「裸戲」更是為這作增添吸睛亮點。不過由於身材過份完美,不少影迷認為是 CG 後製而成,日前導演佐藤信介便出面回應疑問。

眾所周知,「梅花 K」角色在漫畫中總是全裸出場,作為「裸身主義」的遊戲負責人,遊走在瘋癲邊緣的人格魅力吸引不少人,不過影迷面對山下智久高完整度的還原仍保有疑問,導演佐藤信介日前接受訪問表示:「身體並非 CG 後製,因為他的身材已經比 CG 還要完美。」告訴影迷不用在過有疑慮。

事實上佐藤信介的說法有跡可循,山下智久在拍攝《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前,便會一日前往健身房三次,保證於開拍前的完美狀態,而這點亦反映其時長拍攝一個月的出鏡部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