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G 神到了!臉書廣告「台灣英文老師」爆紅,網:給她教,我早就在美國

幸於網路社群的興起, Youtube、Instagram 等社群平台給予了人們傳播創意的媒介,從探討世界趣聞、開箱文,美食評論,遊戲直播亦或具有教育意義等題材,舉凡能夠「影像化」皆能以個人內容吸納有共同興趣的粉絲族群。然而近期便有一位 YouTuber,近期因 Facebook 時常推播而受到大眾討論,憑藉專業的外語口條及「高顏值」意外爆紅。

以下這位名為「Peggy Chen」,是民視英語新聞主播兼「Peggy Fo Show」YouTuber 身分。頻道內她經常將「在地化」用語結合優美的專業外語口條教導熱愛語言的族群,另於每部短影片中還會加入完整註解,提供給粉絲有邏輯系統的學習英文方式,甚至還上過知名主持人小S 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被高中生一致認為其顏值相當「天菜」。

事實上 Peggy Chen 在被邀請《小姐不熙娣》第 77 集前便以爆紅,知名討論網站 PTT 早有相當多篇關於她的討論,不僅「顏值」受到認可,大多也聚焦在教學的口條十分有條有理。許多網友紛紛表示:「Peggy老師真的美若天仙!又有氣質又優雅」、「有她教英文,我早就在美國了」、「土生土長台灣人英文可以講成這樣實在太厲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