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星 Galaxy Unpacked 2023「這天」舉行!Samsung Galaxy S23 要來啦!

Galaxy Unpacked 2023

Samsung 上半年最重要的發表會「Galaxy Unpacked 2023 」,邀請函稍早已釋出,一如先前爆料,三星將於美國時間 2 月 1 日(台灣時間 2 月 2 日凌晨 2 點)舉辦。

而在這次的 Galaxy Unpacked 2023 活動邀請函上,可以看到 3 個圓形的聚光燈上下排列著,再搭配「分享絕妙力作」主調,會是暗示今年 Galaxy S23 系列在鏡頭上又有新突破?新設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於美國舊金山舉辦三年來首場 Unpacked 實體發表會。屆時將同步於Samsung.com三星新聞中心三星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直播,有興趣的潮流人不妨一同參與、見證 Galaxy 全新旗艦之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