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法鬥手術後「頭戴羞恥圈上街散步」與路邊狗狗同病相憐 無言凝視:兄弟,辛苦了

圖/推特 @miyagawa_sato
圖/推特 @miyagawa_sato

許多狗狗動完手術後都會戴上防止牠們舔咬傷口的頸圈,因為材質堅硬且不便行動,讓許多毛小孩都避之唯恐不及。日本有名飼主最近帶著剛動完手術而戴著頸圈的愛犬散步,沒想到居然在路上遇到「同病相憐」的夥伴,兩隻狗狗意味深長地互相凝視,奇妙畫面被分享到網路上後意外引發熱議。

法鬥術後巧遇「同款羞恥圈」 相互無言凝視

從飼主的推特帳號@miyagawa_sato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兩隻狗狗頭戴著頸圈面面相覷,氣氛頗為凝重。原來,法鬥「拳骨」(げんこつ)因為剛做完下體手術,因此被獸醫交代在傷口癒合前要戴上俗稱「羞恥圈」的防舔咬頸圈。沒想到這天散步途中居然遇到戴著同款頸圈的狗夥伴,對方看著拳骨的眼神相當複雜,讓一旁直擊一切的飼主都忍不住在貼文中表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狗狗互相同情。」

這張「無聲勝有聲」的搞笑邂逅被分享到推特上後,吸引許多網友搞笑腦補「兩隻狗狗:兄弟你保重」、「狗:我就是這樣認識我老婆的」、「好像聽到他們心靈的交流了」、「哇,太有故事感了」、「寶可夢戰鬥畫面」、「好想攔截他們溝通的訊號」、「哈哈哈哈太可愛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