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旅遊必吃連鎖店推薦! PTT 網友一致推薦「這一家」:限定商品很厲害!

日本旅遊必吃連鎖店推薦! PTT 網友一致推薦「這一家」:限定商品很厲害!

封鎖了兩年多,2023 年終於可以出國旅行啦!對許多潮流人來說,願望清單的第一名絕對是日本吧,而拉麵、壽司、燒肉…豐富多樣的日本料理,更是讓旅人津津樂道。近日便有即將衝日本的網友發問,要大家推薦到日本必吃的飲食連鎖店?叫人意外的是,比起「松屋」、「吉野家」、「一蘭拉麵」,日本麥當勞最受網友愛戴:「日本的期間限定看起來都比台灣的厲害多了!」

日本除了好玩、好買,特色美食更是一大重點。圖片來源: 京阪控股株式會社

一名網友在 PTT 日本旅遊版發問「日本推薦必吃的飲食連鎖店」,網友推薦五花八門,像是台灣也有分店的一蘭拉麵、一風堂、松屋,或是知名的利久牛舌、天丼てんや等,但最受推崇的則是日本麥當勞,不但有台灣吃不到的「奶昔」、「鬆餅堡」、「照燒豬肉堡」等人氣產品,更有網友表示「日本速食店的期間限定,看起來都比台灣的厲害多了!」像是之前的「GODIVA 巧克力冰沙」、「馬鈴薯培根派」,都是讓台灣老饕心心念念的日本限定美味。

網友發問「日本推薦必吃的飲食連鎖店」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 PTT
經常推出限定餐點的日本麥當勞贏得不少網友推薦。(圖片來源: @McDonaldsJapan)

另外除了麥當勞,24 小時營業、CP值超高的「松屋」也有不少人支持,日本旅遊達人表示,「松屋的早餐好吃啊」、「我可以每天吃一餐松屋」、「價格實惠,加點杯生啤也能吃得很開心」。

圖片來源: @matsuya_food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