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作者催票房啦!慶祝《灌籃高手》電影在台上映,井上雄彥 用中文向台灣觀眾問好:「希望大家能樂在其中!」

備受觀眾期待,由漫畫作者 井上雄彥 親自監督的動畫電影《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自於日本上映後,已經連續蟬聯了六週的週末票房冠軍,目前累積票房超過 76 億日圓(約新台幣 17.9 億元),破百億完全是指日可待,想必身在台灣的各位應該都非常羨慕日本觀眾,恨不得馬上進場觀賞。皇天不負苦心人,《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也終於在今日(13 日)正式於台灣上映,大家真是久等了!對此 井上雄彥 本人也開心向台灣的粉絲們問好,表示喜悅之情。

《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太親切!井上雄彥 開心表示:「台灣的朋友你們好嗎?」

井上雄彥 為了宣傳《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可說是相當用心,每當電影在不同的國家上映之際,便會向當地的觀眾問好,並會配合當地的語言發文,非常的有親切感,看到作者本人如此熱情宣傳,不進影院支持真的說不過去啊!

井上雄彥 用中文於 Twitter 個人帳號發文表示:「台灣的朋友你們好嗎?我最後一次造訪台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這次能夠呈獻新的電影作品給大家,內心感到非常高興。 希望不知道灌籃高手的朋友和已經知道的朋友,第一次的灌籃高手電影,能讓大家樂在其中,我就會覺得很欣慰。」,並同時附上了可愛的場記板紀念插圖,右下角還有「TAIWAN」字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