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菸槍」The Chainsmokers 勁辣爆料兩人曾多次一起和粉絲「多人運動」,都怪歐洲飯店床位有問題!

由來自紐約的 Drew Taggart 和 Alex Pall 組成的雙人電音 DJ 團體 The Chainsmokers 在 2016 年以一首〈Closer〉紅遍全球,成為了當今炙手可熱的組合,不過兩人嗆辣的言行舉止也讓他們飽受許多爭議。

自爆經常與粉絲多人運動,The Chainsmokers 都怪「歐洲飯店只有雙人房!」

最近兩人在登上 podcast 節目《Call Her Daddy》接受採訪時意外的自爆,他們之前在歐洲參加巡迴表演時曾經兩人一起和粉絲「多人運動」,這番爆料讓現場的主持人還有收聽的觀眾們都相當震驚!

兩人補充到,他們原先並沒有想要和對方一起「多人運動」的打算,而是事情自然而然的就發生了,並且他們也半開玩笑地怪罪到,都是因為歐洲的飯店都是雙床的雙人房,兩個人被迫要在同一個房間過夜。

「我們愛我們的粉絲!」The Chainsmokers 幽默回爭議!

這則訪談上架後很快引發了網友們的瘋狂討論,也有許多網友開玩笑說「這讓我第一次發現 The Chainsmokers 原來不是兄弟! 」、「我很難想像有人想跟一個 Chainsmoker 上床,更何況還是兩個!」

雖然 The Chainsmokers 再度因為爆炸性發言而遭到議論,但他們卻在推特上發布了看似意味深長的一則推文「We love our fans」,只能說非常有他們的個人風格囉!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