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致敬 Virgil Abloh 而生,Off-White™ x Chicago Bulls x JUST DON 三方聯乘即將來襲!

即便傳奇設計師 Virgil Abloh 離世以後,他所創立的高端服飾 Off-White™,以及種種遺留在世人心中的時尚遺跡,至今仍在不斷地發酵成長,而為紀念 Virgil 所帶來的無盡影響,以其出生地「芝加哥」作為設計理念的全新聯乘計畫,也在 Off-White™ 揭露下預告到來。

要搞大事了?Off-White™ 揭露全新合作預告!

雖然目前還未有合作單品的正式曝光,不過以 Off-White™、Chicago Bulls 以及在地街牌 JUST DON 所打造的三方聯名 Logo 已經率先揭露,可以發現 Q 版造型下的吉祥物公牛,在結合品牌字體的同時,更多地讓主角穿上了 Off-White™ 設計的的球衣、鞋款、甚至是鼻環,為得就是加深與籃球間的濃厚連結,一表 Virgil 喜於透過籃球文化表達服飾的理念重點。

Virgil Abloh
圖片來源:Sneaker News

據悉此次聯名將有望帶來 T-shirt、Hoodie、校隊夾克等服飾單品,預計於 2 月 2 日在 Off-White™ 線上線下店點釋出,有興趣的朋友務必期待一番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