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毛總竟是國王最狠鞋頭?PLG 新北國王球星最愛哪雙球鞋?Off-White “The Ten”、Dior 聯名等神鞋皆上腳!

「黑紅,是湘北的顏色!」這一句知名籃球漫畫《灌籃高手》球鞋店老闆的經典台詞,至今不僅是粉絲熱血沸騰的回憶金句,也令鞋迷們對於 Air Jordan 1“Bred” 這雙鞋履投入更深厚的感情,《灌籃高手》因而捧紅了許多傳奇球鞋的誕生,像是 ASICS 的金太陽就是最好的例子。本次 COOL 總編你來當特別邀請 P.LEAGUE+ 新北國王球員楊敬敏、林書緯、楊興治、李威廷以及 GM 毛加恩,還原因為電影版上映再度在台穿起炫風的《灌籃高手》封面,而在拍攝過程中,他們又穿了什麼令人眼睛一亮的爆款球鞋呢?趕緊讓我們看下去吧!

毛加恩-Off-White x Air Jordan 1 High “The Ten”

儘管已經轉戰管理層行列,但外型帥氣的毛總依然是國王隊最亮眼的焦點之一,而身為 GM 的他也直接不演在拍攝當天帶了兩雙重磅鞋款,接下來就請注意看!這男人太狠了!居然上腳以傳奇芝加哥配色為主軸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High “The Ten”,不僅是該系列當中數一數二稀少的鞋款之一,芝加哥元素的加持也讓這雙鞋身價水漲船高,夢幻般的級別立刻凸顯 GM 該有的氣勢。

毛加恩-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Low

毛
毛

緊接著,毛總帶來的是成功帶起復古鞋風潮的 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Low,招牌的變形蟲元素讓街頭瞬間又出現類似設計的相關單品,也讓 SB Dunk 的黃金年代捲土重來。只能說不愧是毛總,連續兩雙球鞋收藏都是近年來的話題首選,可見不只挑球員的眼光精準,連選擇球鞋也相當到位。

林書緯-Dior x Air Jordan 1 Low

林
林

看到 GM 拿出兩雙猛鞋,身為國王時尚霸主的林書緯,怎能不來一雙超強神鞋呢?而書緯帶來的球鞋竟是原價就高達十萬以上的 Dior x Air Jordan 1 Low。這雙由精品跨足潮流圈的領頭羊,從做工、材質都遠大於我們日常所見的喬丹鞋款,每雙鞋使用高級小牛皮加上工匠手工縫製而成,精緻的雕紋等細節,根本可以說是球鞋圈的藝術品,時常出席各大時尚品牌活動的Joe 勢必擁有一雙!

楊敬敏-Nike KD 13

被人稱為「士官長」的楊敬敏,雖然之前在 IG 曬過不少人氣鞋款,但一心都專注在球場上的他,令編輯注意到的是腳上的 KD 13。上個賽季,能看到楊敬敏時常著用 Nike KD13 出賽,中筒帶來不差的保護能力,加上全掌氣墊帶來的優異腳感,與士官長的球風十分匹配,最後也順利拿下年度 MVP 的獎項,也難怪會受到一眾球友們的好評。

李威廷-Under Armour Flow Velociti Wind

李威廷

李威廷
李威廷

今年剛加入新北國王的年輕球員李威廷,穿的是 Under Armour 創新中底 Flow 為主體打造的首雙慢跑鞋 Velociti Wind。全白的配色加上威廷的平頭造型,不知為什麼有種當兵的感覺 XD,看到這雙鞋似乎被李威廷狠狠操了許久,看來是對 Flow 的腳感很滿意吧!

楊興治-ASICS Japan S

雖然是以真人版「三井壽」為故事背景重返球場,但同是《灌籃高手》迷的興治卻認為他在繼承居酒屋家業的模式,比較像是陵南的魚住,畢竟漫畫中魚住也是回家賣魚,但心中卻忘不了最愛的籃球。不過,即便楊興治所著用的 Japan S 和三井壽的招牌球鞋金太陽都出自於日本運動品牌 ASICS 之手,日系又復古的造型超級百搭,難道是用鞋子默默像三井致敬嗎?

李威廷

李威廷
李威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