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陣容堪稱史上最強?棒球經典賽「中華女孩」應援戰袍正式出爐,網:比啦啦隊中華隊怎麼輸?

為因應即將於三月份到來的世界棒球經典賽,繼去年就公布的啦啦隊陣容以外,近期包含「中華女孩」的應援戰袍以及參賽選手陣容都已經正式公布,看完全新的服裝以及啦啦隊名單,讓不少球迷直呼:「比啦啦隊中華隊怎麼輸?」

本次經典賽睽違 10 年再度回到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 A 組賽事,為營造地主中華隊主場優勢,這次特別由兼具人氣與顏職的中職啦啦隊中選出超過 20 位女孩來幫中華隊加油,陣容包括:中信兄弟 Passion Sisters 峮峮、貴貴、短今、Paggy、妮可;樂天女孩則一次派出 CEO 藍藍以及林襄、孟潔、Yuri 等人氣女孩;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方面是 心璇、小映、賴可、琪琪;統一獅啦啦隊 艾璐、Yuki、瑟七、Faye;富邦悍將啦啦隊 Fubon Angels 丹丹、秀秀子、奶昔、慈妹。

啦啦隊

啦啦隊
啦啦隊
啦啦隊
啦啦隊

上週隨著球員名單的曝光,「中華女孩」全新的應援戰袍也正式亮相,形象照由高人氣的峮峮以及林襄站在 C 位,搭配其餘啦啦隊女孩詮釋最新的應援球衣。球衣整體採用象徵中華隊的藍白紅色系,勢必會成為這次經典賽的場外「嬌點」。

2023 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 3 月 8 日至 3 月 21 日正式展開,中華隊 36 人集訓名單如下,屆時肯定也要準時為中華隊熱血加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