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傳《高校十八禁》雅各艾洛迪 將出演下一代超人?詹姆士岡恩:「沒這回事,因為我劇本都還沒寫完。」

在《星際異攻隊》系列導演 詹姆士岡恩(James Gunn)與《厲陰宅》系列電影製片 彼得沙佛朗(Peter Safran),聯手擔任 DC Studios 新任共同董事長兼共同執行長後,DC 英雄宇宙可說是迎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先是「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的回歸直接喊停,《神力女超人 3》的電影企劃也慘遭腰斬,令人相當好奇接下來的 DC 宇宙會如何發展,以及會由誰來擔任下一代超人?

網路瘋傳將由《高校十八禁》雅各艾洛迪 飾演新一代超人!

近日,外媒盛傳將由《高校十八禁》(Euphoria)中飾演渣男 內特(Nate),走紅的澳大利亞男演員 雅各艾洛迪(Jacob Elordi)來飾演新任超人,引起了網路上的一陣熱烈討論。不過大部分的人都對此感到相當不看好,紛紛表示:「希望不是真的⋯⋯。」、「如果消息屬實,這人也找得太隨便了吧?」、「無限支持亨利卡維爾回歸!」、「我不會推薦讓他來演超人,但負責選角的人不是我。」。

詹姆士岡恩:「劇本還沒寫完前不會選角!」

https://twitter.com/JamesGunn/status/1613939890659659777?s=20&t=fX1GrmHDSzCJ3f3yxHYQsA

當然,於網路上活躍度甚高的 詹姆士岡恩 也看到了此消息,並逗趣的回應:「我的想法是,現在還沒有人被選為飾演超人,依照過去的選角經驗,我會在劇本完成後才開始,但我目前還沒寫完。」。除此之外,詹姆士岡恩 也表示:「不久後我們就會宣布一些事,但不會是有關超人的選角。」,並在最後留下了一個美男魚的貼圖,似乎是在暗示跟預計於今年底上映的《水行俠 2》有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