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做好心理準備!木棉花預告將在 1 月 16 日解禁《鬼滅之刃》重大消息

由 吾峠呼世晴 所創作的人氣漫畫《鬼滅之刃》,於上個月宣佈了將在今年 4 月播出改編動畫第三季《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並將搶先在 2 月 3 日於日本開始,把「遊郭篇」第 10、11 話以及「刀匠村篇」第 1 話,以特別電影版的形式,依序在全球超過 80 個國家上映。而負責《鬼滅之刃》的台灣動畫代理商木棉花,表示將在 1 月 16 日帶來關於動畫的重大消息!

《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繼承《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的意志,新的篇章即將開啟!

《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特別電影
圖片源自官方

木棉花說道:「《鬼滅之刃》傳遞的信念陪伴大家走過許多難關,不論經歷多少困難以及打擊,炭治郎 都在不斷的成長茁壯,超越自己!還記得無限列車篇的感動嗎?」,並以大哥「炎柱」煉獄杏壽郎 說的: 「不管被自己的懦弱和不中用再怎麼狠狠的打擊, 你都要燃燒你的心,咬緊牙關向前進。」作為引言,表示 炭治郎 將繼承大哥的炙熱意念,開啟新的篇章。最後預告了要在 1 月 16 日解禁關於《鬼滅之刃》的「重大消息」!

令人期待的重要消息⋯⋯?

《鬼滅之刃》聲優見面會
圖片源自官方

沒意外的話,這次的消息應該就是關於「刀匠村篇」特別電影的台灣正式上映時間。除此之外,官方也於先前宣布要在 3 月 19 日舉行《鬼滅之刃》的聲優見面會,陣容包括負責飾演「竈門炭治郎」的聲優 花江夏樹、「時透無一郎」的聲優 河西健吾、「甘露寺蜜璃」的聲優 花澤香菜、以及製作人 高橋祐馬,希望木棉花也能夠在 16 日一併公開見面會的相關售票細節,相信大家都已經等不及搶票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