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寫下 T1 最長輸球紀錄!魔獸繳雙十無法帶領雲豹奪勝,慘敗海神苦吞 10 連敗!

T1 聯盟今日上演桃園永豐雲豹作客高雄全家海神的精彩決戰,上次交手賽後在網路爆發衝突的兩隊,光從一開賽就充滿火藥味,整場肢體碰觸相當多,海神庫薩斯、波悍能雙洋將以及霍華德都陷入犯規麻煩。上半場結束雙方僅有 6 分差距,而海神在于煥亞三分開火的情況下於第三節打出一波高潮,成功將分差拉開至雙位數,第四節上場雖帶領雲豹追分,但卻無法拉近到 10 分以內,最後比數 101:87 雲豹吞下 10 連敗,刷新 T1 聯盟史上最長連敗紀錄。

一開賽,霍華德就十分積極強打庫薩斯這點,在第一球落空後終於在第二波成功連續製造庫薩斯犯規,靠著罰球以及單打得手,雲豹打出一波 6:1 攻勢,逼迫海神喊出暫停。暫停過後,布銳克曼成功找到籃底下的波捍能,為海神止血。而這時魔獸卻不慎揮到波捍能臉部,加上蘇翊傑開賽阻止快攻的犯規,雲豹第一節就被判了兩次違反運動精神犯規,不過海神這邊全員罰球失常,打了快半節雙方 10:10 戰成平手。第一節兩隊氣氛相當火爆,雙方發生了不少失誤也都進入加罰狀態,下半節邱子軒與蘇文儒下起三分雨,一波 12:1 攻勢幫助海神首節反以 24:15 領先。

第二節雙方互有來往,陷入犯規麻煩的霍華德回到場上就帶起雲豹氣勢,先是跟隊友一次配合上演空中接力,灌完籃又馬上回防給予庫薩斯追魂鍋,搭配上艾夫伯連續切入得手,幫助雲豹追到僅有一顆球的差距。雖然是從板凳出發,但艾夫伯的進攻火熱實在強悍,上半場獨拿最高的 13 分,幫助雲豹緊咬比數,而海神則是靠著末段布銳克曼與余純安的上籃,加上波捍能終場前的補籃得手,半場比數 46:40 海神暫時領先。

海神

海神
海神

下半場魔獸以三分外線帶頭追分還助攻給威廉斯籃下得手,打出不錯開局。然而,海神則靠著布銳克曼的上籃以及穿針引線立刻回敬,上半場沒什麼表現機會的于煥亞連續兩顆三分,拉出一波 14:0 攻勢,瞬間就拉開至雙位數差距。雲豹後半段進攻當機,僅靠艾夫伯一人的零星單打,海神三節點點開花,以 81:64 進入到決勝節。

第四節艾夫伯火力全開追分,高難度跳投加上 2+1 上籃得手,攜手威廉斯將分差追近至 11 分。但無奈後面海神又及時回穩,幾個進攻回合下來,海神又靠著雲豹防守上的漏洞與失誤連續得分,魔獸無法帶領雲豹順利反撲,終場就以 101:87 輸球,苦吞 10 連敗。

此役,海神外線發揮並不理想,全隊有五人得分上雙,布銳克曼繳出 21 分 5 籃板 10 助攻的好表現,波悍能今日在庫薩斯首節陷入犯規麻煩的情況下,挺身捍衛禁區貢獻 14 分 16 籃板,于煥亞和邱子軒分別攻下 11 分,兩人的火力皆帶領海神打出小高潮;雲豹方面以替補攻下 33 分 10 籃板的艾夫伯為最佳,魔獸繳出 17 分 13 籃板的雙十數據,不過今日他與海神發生不少衝突,早早就背著五次犯規,差一點就被判離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