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卡總連足球都教真有料?施晉堯「神奇頭槌」傳球給桑尼影片瘋傳,網:看到真的笑翻!

昨晚 P.LEAGUE+ 桃園璞園領航猿持續推進聯盟歷史連勝紀錄!在主場交手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賽事中,領航猿靠著「69 大魔王」盧峻翔以及狀元張鎮衙此戰兩人合計投進 12 顆三分,第一節下起三分雨的情況下,首節就幫助球隊拉開分數優勢,反觀一向以外線為招牌的夢想家命中率則不到三成,終場領航猿就毫無懸念以 93:76 收下十連勝。

剛拿下 Porsche 12 月 MVP 的盧峻翔,這一戰遠投近切都十分輕鬆寫意,整場上 33 分鐘、20 投 8 中,其中三分 11 投 6 中,砍下 24 分 5 籃板 3 助攻,面對攻防兩端都陷入危機的夢想家,盧峻翔頻頻撕裂對手禁區,幫助領航猿提前奠定勝基。而表現如此火燙的盧峻翔賽後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回家過年,並還開玩笑地說盡量不要讓自己宿醉,讓一旁的卡總做出敬禮手勢,要子弟兵放假之餘還是要管理好自己的健康。

盧
盧

領航猿能打一波連勝潮的關鍵原因,除了進攻方面團隊人人都能加入以外,防守更是當中的一大關鍵,每場比賽都將對手壓制在 90 分以下,可見卡總體系上的成功。而此戰另一發揮出色的球員,就屬手感火燙的狀元張鎮衙了,他本場比賽上半場三分 6 投 6 中,展現身為高砲塔的威脅性,帶領領航猿擴大領先,是勝利的一大功臣。

比賽終了前,領航猿這邊發生了一件趣味畫面,讓人直呼根本能榮登年度十大好糗。當時比賽剩最後 37 秒,領航猿最後一個進攻回合從後場發球,只見桑尼接球後順道要傳球給身為控衛的施晉堯處理,但施晉堯似乎已經準備開心地迎接十連勝,正在和場邊的球迷們互動沒看到球傳來。而接下來就上演奇蹟般的一幕,球竟然打在施晉堯的頭上後,又不偏不倚地彈回桑尼手裡,沒有發生意外失誤讓現場觀眾看到後都全數笑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