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別人應援,也要懂得停下來為自己「聲」援!最暖樂天女孩孟潔 x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陪你一起體驗生活中的每個時刻!

身為Rakuten Girls人氣團員的孟潔,因為其甜美外型和總是溫暖親切的態度,不論是在運動還是藝能界都相當受到粉絲喜愛,而隨之話題和知名度高漲,不論是球團本身事務還是其他演出,行程總是滿檔。而向來都在場邊充滿著活力、好似永遠不會累般為球員應援打氣的她,這次也獨家跟COOL編透露她隨時都充滿著力量的小秘訣,究竟是什麼「好東西」一直陪伴在孟潔身邊,讓她在休閒時光也樂此不疲呢?

孟潔說,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平時幾乎都是團體生活,所以若沒有比賽或拍攝通告時,她大多時間都會選擇待在家裡.靜靜的做些自己喜歡的事,像是追劇或是聽串流音樂,享受為自己充電的時光,也比較能從原本疲憊的狀態跳脫出來,因為對她來說,除了獨處,還要懂得革除和外界的雜訊,才能真正從內心安靜下來獲得充份的休息,讓自己保持滿滿力量;而說到要從一個環境跳脫出來,相信大家也常常會有這種感覺—「啊!好想把耳朵關起來」、「這些聲音好煩躁,這樣是要怎麼專心做事?」擁有相同煩惱的孟潔,今天就是要來和大家分享一款無論工作或生活她隨身必備,能全力應援她調適身心的好夥伴喔!

跳脫現實角色 懂得轉換才是真正的休息 就讓更好的聲音為妳帶來無限力量

對孟潔來說,真正的休息是從一個角色或狀態中跳脫出來,擺脫紛擾或煩躁,像是聽音樂,就能從不同風格中有轉換心境的感覺,而追劇時角色套入感很深,就能暫時進入一種脫離生活中角色的放鬆狀態,而孟潔說她的好幫手就是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II,透過CustomTune智能耳內音場調校技術,能為她的耳朵調校出量耳訂製的聲音和消噪效能,感受精確的節奏及清晰聲音,完全沉浸在屬於自己的時光裡,重新找回和諧平衡的力量,調整身心狀態。

過去許多人在使用消噪耳機時,都會有耳悶或感到不舒服的情況,但Bose這款耳機不論是在何種環境下,都不會有這樣的狀況;而孟潔也分享,戴上Bose QuietComfort消噪耳塞 II,彷彿進入一個安靜的宇宙,時間都慢了下來,然後完全沉浸在動人的音樂或是回憶裡一場精采的演出,一切都讓孟潔相當傾心,彷彿整個世界都在為她加油打氣!

新的一年送自己一份好禮 擁有幸福就從專注聆聽開始!

平時在場邊總是看起來如此亮眼的孟潔,她說她其實私底下花了不少時間在精進自己,這樣才能讓她盡量維持在自己想要的狀態,因此就拿舞蹈來說,除了與隊員團練,孟潔私底下也會抽空訓練自己,說到練習,她最喜歡戴上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II來陪伴她,除了消噪功能讓她可以專注在練舞時光,不得不提及的是透過Bose Music還可以設定出自己專屬的環境模式,像是表演時最怕落拍,這時候可調式EQ就能幫上大忙,調整低音和重節拍的強度,讓孟潔每次練習都像正式演出,場場到位不出錯!

Bose 01

Bose 01
Bose 01
Bose 01

還有最重要的是,長時間佩戴以及經常需要練舞的情況下,讓孟潔非常重視挑選耳機的「舒適度」,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II除了外型小巧,它還擁有霧面及亮面交互的質感、女孩們都相當喜歡的岩白色,甚至還有專屬的Bose FitKit適耳套裝,其中包含了3對可以自由混搭的耳套跟穩固環,可以找到最貼合每個人耳朵的尺寸,而且矽膠材質能讓耳套更有抓力及穩固性,就算是做非常大的舞蹈動作也不易鬆脫;另外,它在使用上也非常直覺順手,最讓孟潔喜歡的就是只要用手指輕輕觸點一下或是滑動耳機面板,就可以調節,像是點一下播放暫停、點兩下切換曲目、上下滑動就可以調節音量等等,不用特別拿出手機就可以遠端控制,讓她得以更專注在每次的練習!

Bose 02

Bose 02
Bose 02
Bose 02
Bose 02

除了本身可以聆聽6小時,充電盒擁有3倍電力總共可不間斷的聆聽24小時, 讓孟潔直呼:「就算練舞練到人沒電,耳機都還有電耶!」

後,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II還有一個很厲害的新功能,那就是他的ActiveSense™ 噪音動態感應技術,白話文一點就是他可以提供聽者個人化的消噪效果,在噪音出現時立刻消噪(像是公車開過去),並在噪音結束時自動感應停止,根本不需要去手動調節,就幫你自動淡化到最舒服的狀態,讓你可以完全沉靜在原本的狀態中而不被驚擾,比起只有開與關的極端值,這樣智能的感應方式,真的是超級人性化啦!而看完以上孟潔和COOL編的分享,是不是也更想入手我們的Bose QuietComfort消噪耳塞 II了呢?新的一年,你值得讓更好的聲音,為工作、生活或娛樂隨時找回平衡,帶來幸福的力量。還想知道更多產品資訊嗎?那就快到Bose官網看看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