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什麼魅力讓肯爺願意再婚?關於 Ye 新任太太 Bianca Censori 你該知道的 4 件事情!

Kanye West 肯爺愛妻 Bianca Censori

誰也沒想到,肯爺 Kanye West(或稱 Ye)睽違許久、為自家品牌 YZY 舉辦的 Season 9 時裝大秀,竟會意外成為斷送自己時尚生涯的關鍵一擊,這不僅僅導致各大品牌紛紛切割、帳號受阻,就連倚靠「球鞋帝國」壯闊聲勢的 YEEZY 鞋款,也在一夕之間成為泡影,而背後一連串如 adidasBalenciaga 等合作夥伴出走,也因此造成自身破產的最後一根稻草。

不過,見過大風大浪的 Ye,又或者說一向我行我素的他,似乎對以上種種視而不見,近期外出反倒還被鏡頭捕捉、與一名金髮辣妹共享餐敘,正當眾人猜測 Ye 戀愛課題即將重新開始,隨後就傳出兩人「已經結婚」的重磅消息,而對「她」有著百般疑惑的許多讀者,編輯也就統整了 4 點你該了解的關鍵特質。

1.來自澳洲,是位學霸

Bianca Censori
圖片來源:The Sun

這位名為 Bianca Censori 的神秘女子,有著令人稱羨的火辣身材,但與 Kim KardashianJulia Fox 不同的是,她並非來自螢光幕前的名人巨星,而是從小在澳洲長大的優秀女孩,成功從墨爾本大學建築學系畢業以後, 2019 年返校鑽研、取得碩士學位,且在學習期間從事不少建築相關工作,目前移居洛杉磯。

2.得力助手,前身為 YZY 建築設計師

Bianca Censori
圖片來源:Hollywood Life

眾所皆知,Kanye West 期望創建屬於自己的 YEEZY 帝國,不僅向法院註冊商標,也一併提出「YZY 社區」的完整計畫,而 Bianca Censori 於 2020 年進入 YZY 品牌工作、扮演了設計角色,就是透過自身專業,幫助肯爺打造一個擴及醫院、學校,甚至是住宅區的完整生態系,即便計畫尚未實現,或者難以實現,卻變相促成兩人意料之外的愛情緣分。

3.有著與 Kanye West 密不可分的設計天份

Bianca Censori
圖片來源:Complex

令人驚喜的是,Bianca Censori 不只有著建築天份,私下更與 Kanye West 一樣有著時裝天賦,大學期間,Bianca Censori 創辦了屬於自己的珠寶品牌「Nylons」,雖然目前疑似沒有持續經營,但當時銷售成績還算亮眼,同時,也與藝術家 Tanil Raif 一同舉辦過雕塑展覽,可見視覺美感十足。

4.被 Kim Kardashian 討厭的辣個女人

Bianca Censori
圖片來源:Herald Sun

雖然 Kim Kardashian 與 Kanye West 去年正式離婚,但金卡戴珊依舊關注著前夫的一舉一動,即便她曾發文對肯爺婚事表達想法、漠不關心,但據消息人士透露,金卡戴珊似乎嫉妒 Bianca Censori 的過人美貌,表示「金討厭她,因為她很漂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