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教練我想買周邊!灌籃高手快閃店《THE FIRST SLAMDUNK POP UP STORE》即將降臨信義區

The First Slam Dunk THE FIRST SLAMDUNK POP UP STORE SLAMDUNK 灌籃高手 赤木剛憲 三井壽 流川楓 櫻木花道 宮城良田 安西教練 井上雄彥

灌籃高手劇場版《THE FIRST SLAM DUNK》從去年 12 月 3 日在日本上映,截至今日,日本動員超過 567 萬人入場觀看,票房突破了 82 億日幣,而台灣在 13 號上映後,週末的票房也突破了 7300 萬台幣,不少網友都給予了極高的評價,這波回憶殺也觸動了不少六、七年級生。這次的劇場版是以控球後衛 宮城良田 的第一視角來敘事,湘北高中在 IH 全國大賽上對上了最強高校山王工業的故事,全程毫無冷場,就彷彿是在觀看真正的籃球比賽,中間穿插了許多宮城的過去,整部電影參雜了各種情緒,有喜有悲,許多粉絲都在網站上呼籲:「洋蔥很多,記得帶衛生紙。」

The First Slam Dunk THE FIRST SLAMDUNK POP UP STORE  SLAMDUNK 灌籃高手 赤木剛憲 三井壽 流川楓 櫻木花道 宮城良田 安西教練 井上雄彥
圖片來源 / 東映動畫活動專區

快閃店即將降臨信義區 限定球衣組鐵粉必收

只有電影是不夠的!東映動畫活動專區 前陣子在臉書專頁宣布,《THE FIRST SLAMDUNK POP UP STORE》快閃店即將降臨台北信義區啦!超多限量商品買到手軟,其中備受矚目的商品絕對是限定球衣組,一共五款供粉絲選擇,外包裝以鞋盒作為設計,上面還印著「湘北高中」,裡面包含一件限定球衣、迷你 1 號籃球、紀念貼紙,除此之外,還加贈背號小卡,一組是 3,980 元。除了限定球衣組以外,還有各種短袖 T 恤、帽 T、抱枕與護腕,身為湘北五虎的粉絲是肯定要收藏的吧!

加價購公仔超吸睛! 活動時間地點一併公開

除了上述的商品以外,這次官方還有加價購的活動,只要購買 DM 上任一商品,就可以加價購 A~D 區的商品,A 區有湘北 SET 的小公仔、B 區則有單隻小公仔以及籃球吊飾,C 區有壓克力吊飾以及明信片組等等的商品,D 區則有時尚又百搭的毛帽,要特別注意的是,每區只限購一件商品,無法一次購買多件同區商品。商品將在 2023 年 1 月 19 日開賣,地點在新光三越 A11 一樓,活動詳細請參考東映動畫活動專區的粉絲專頁,喜歡灌籃高手的小夥伴可千萬不能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