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推主開車飆唱《鏈鋸人》 OP,下一秒慘被撞飛 完美還原 MV 讓網友笑翻

米津玄師 KICK BACK 鏈鋸人 電鋸人 藤本樹 TWITTER

超人氣動畫《鏈鋸人》從去年 10 月開播後好評不斷,除了對戰畫面十分精彩,豪華的音樂陣容更是掀起網友的討論,由 米津玄師 所演唱的主題曲 「KICK BACK」也成功洗腦了不少粉絲,音樂的 MV 也備受關注,在影片當中,米津玄師透過不停的健身而成為了一個「肌肉猛男」,粗壯的手臂看起來特別突兀,整個人的身材比例超級詭異,這一幕也被網友製作成各種迷因,SONY 音樂公司更為此舉辦過「KICK BACK 肌肉大賽」,米津玄師 也在當時成功帶起了一股風潮。

事故畫面與 MV 神同步 遭網友瘋狂轉推

而日前一名叫 一休(@ikkyu_000)的推主就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段畫面,推主一邊開著車,一邊飆唱 米津玄師 的「KICK BACK」,唱到了「あなたのその胸の中」這句後,右側突然衝出一輛轎車,推主閃避不及,兩台車就這麼撞在一起。由於在 KICK BACK 的 MV 中,米津玄師 也是唱完這句後,下一秒就被卡車給撞飛,與推主的情況一模一樣,因此引來了不少網友的討論,紛紛表示:「太可怕了,開車不能唱 KICK BACK」、「這是巧合嗎?我不覺得」,還有人感謝這位網友帶給所有人快樂,並大讚推主的歌聲。

米津玄師也轉推 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米津玄師 KICK BACK 鏈鋸人 電鋸人 藤本樹 TWITTER
圖片來源 / Twitter

推主 一休(@ikkyu_000) 在推文中提到,前陣子從警察那邊拿回了記錄著交通事故的 SD 卡,不看還好,一看才發現當時的自己正唱著 KICK BACK,還唱的非常起勁,推主自己也是哭笑不得,而 米津玄師 在看到這篇推文後也轉推,並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在這篇推文底下有部分網友留言,發現當時車子一直發出提示聲,猜測駕駛並沒有繫好安全帶,提醒他未來上路要注意安全,也有人提到這肯定就是 米津玄師 的詛咒,不過無論如何,雙方駕駛都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