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灌籃高手》上映後這兩套漫畫最熱銷?新裝再編版 vs 電影紀念版 兩套漫畫差異詳解!

電影紀念版 VS 新裝再編版

說到最近全台灣都在瘋狂的事情,肯定是《灌籃高手》電影版吧?睽違26年再度以動畫形式推出的《灌籃高手》在上映之後,擄獲了死忠粉絲與新粉絲們的一致好評,但各大通路竟然有兩套漫畫迅速銷售一空!原來是《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以及電影紀念版漫畫,究竟作為原著有什麼別樣的魅力讓大家搶著在看完電影之後想要再次踏入《灌高》的世界中呢?就讓COOL編替大家解析吧!

《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全新手繪封面給你懷舊新樣貌!

【COOL專屬套書】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01)-(20)
圖片來源

作為暌違12年再次發售的《灌籃高手》漫畫,新裝再編版也改以一般漫畫尺寸呈現,方便易攜帶的特性讓你不管是在任何時間地點都能夠一起跟湘北五虎在球場上奔馳!可別以為只是簡單地縮放而已,新裝再編版在發行之初就已經向井上雄彥老師申請了原稿分色檔製作,就是要還原最真實的比例!

【COOL專屬套書】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01)-(20)
圖片來源

作為再度回歸的漫畫版本,身為細節質感控的井上雄彥老師當然想把它做到最好,也收錄了深受大家喜愛的小圈圈迷你漫畫格!可別以為新裝再編版只有如此!不僅1至20集封面都是由老師親手繪製,從書封延伸至書背的全彩讓每個角色都更加生動,更將劇情段落重新節錄並設定副標,讓大家能夠更快速地進入《灌籃高手》世界中!

COOL讀者專屬套書連結:《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

《灌籃高手》完全版電影紀念版:超質感紀念書盒限量印製

而井上雄彥老師為了慶祝此次《灌籃高手》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的發行,也將早已受到粉絲們喜愛的完全版漫畫以紀念方式重新推出。除了是相對容易閱讀的大尺寸漫畫外,更讓書盒不再只是收納工具,還能成為你最棒的擺飾!由井上雄彥老師親自指定,挑選了初代盒裝套組的第25本單行本封面,將《灌籃高手》中最具人氣的球隊 — 湘北、陵南、海南、翔陽、豐玉及山王等隊伍放入書盒封面中,讓粉絲們在看到書盒的瞬間,就能夠回到漫畫中各隊競技的熱血場面中!

不只是書盒,1至24集的封面都將SLAM DUNK以雷射燙印字體重新呈現,更以陰影方式將漫畫角色的速度感再現,只要看到封面就彷彿與球員們一同置身在球場上!在書背部分也以老師手繪的籃球線條呈現。而整本書在印製完成之後加上了一層水光防護,讓封面更生動的同時也增加書本的防護性!

COOL專屬連結即享絕版好禮!

說到這裡想必大家已經決定好入手哪一個版本的《灌籃高手》了吧?COOL編這就替大家附上新裝再編版連結以及完全版電影紀念版套書連結給大家購買!只要使用COOL提供專屬連結購買《灌籃高手》電影紀念版漫畫套組,除了原本附送的電影主視覺同款PVC海報之外,使用COOL專屬連結購買還有「超驚喜的粉絲限定好禮」贈送!現在就來一起重溫當時的青春感動吧!

COOL讀者專屬連結享絕版好禮:《灌籃高手》電影紀念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