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嫌囉唆!萌汪躲沙發下爆氣「怒掛爸爸電話」:麥岔啦! 網友看傻:幫爸爸QQ

圖/抖音 @lucyabbeyx
圖/抖音 @lucyabbeyx

有必要這麼氣?國外有名飼主日前在社群平台抖音上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家中狗狗有天在家突然發脾氣躲在沙發下不出來,無計可施的媽媽只好撥電話求救,沒想到狗狗聽見手機裡傳來爸爸安撫的聲音時,居然一時直接伸手「掛掉電話」,意料之外的畫面讓一旁目擊全程的媽媽笑到不行。

被愛犬掛電話!  全網看傻:求爸爸心理陰影面積

從抖音用戶@lucyabbeyx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狗狗「Woody」躲在沙發底下對著手機氣得狂叫,電話那頭的爸爸則安撫表示「不!躺下!」聽到主人命令的Woody不但沒有乖乖聽話,反而直接伸手精準按下結束通話的按鈕,彷彿在說「爸爸你太囉唆了!」超聰明的舉動惹得一旁的媽媽大笑不止。影片一出,便累積超過1400萬次觀看次數,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lucyabbeyx Not happy about his dad telling him off #puppy #phonecall #fyp #foryoupage #cutedog #phone ♬ original sound – Lucyabbeyx

超剛好的意外瞬間被分享到網路上後,吸引許多網友湧入留言表示「可憐的爸爸」、「好想知道狗狗掛掉電話那刻在想什麼喔」、「這支影片應該要爆紅才對」、「狗:不要告訴我該怎麼做」、「我無法停止看這支影片,太搞笑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