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鐵龜躲避球?威少又在比賽中出現詭異操作,球迷笑歪:「這是不小心按錯傳球鍵吧?」

洛杉磯湖人今日惜敗給沙加緬度國王,不過更受到外界矚目的是「威少」 Russell Westbrook 在比賽中的一次詭異的「取消投籃」動作,讓球迷開玩笑道:「這是按錯鍵吧!」

這場比賽中, Westbrook 在第二節的一個回合中,在三分線外持球突然拔起,但在空中他似乎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突然把球拉了回來,並砸到 Kevin Huerter 的胸膛上移,讓人摸不著頭緒。

這是很威少的一個舉動,無厘頭且毫無道理,為什麼 Westbrook 會突然決定布投籃?當時 Huerter 甚至沒有上前試圖封阻他,不過好在他還是拿回了控球權,沒有發生失誤。

這種事在 NBA 也不是沒發生過,但通常都是出現在球即將出界時,一方為了避免球權轉換,因此情急之下試圖將球砸在對方球員身上,來讓己方得利。

而球迷見此也是笑歪頭,紛紛在網路上表示:「都放投了居然投不下去」、「笑死 鐵男躲避球」、「不小心按到投籃鍵」、「這球鐵定上俠客」、「按錯鍵趕快取消」。

湖人這一場以 111 : 116 輸給了國王, LeBron James 拿到了全隊最高的 32 分 9 助攻 8 籃板; Westbrook 得到 19 分 7 籃板 5 助攻,全場則是 17 投 8 中。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