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波奇塔那麼可愛,怎麼可以吃?《鏈鋸人》於日本推出限時主題咖啡廳

熱門動漫《鏈鋸人》宣布即將從 2 月 2 日開始,依序在日本東京、大阪、名古屋等地舉辦限時主題咖啡廳,整體將以奢侈的法式蛋糕店為概念,讓主角 淀治、早川秋、帕瓦 等人化身糕點師,並融入劇中的各種經典元素,為各位製作出一道道特殊又美味的飲料與餐點,在邊享受佳餚之餘,還能感受《鏈鋸人》所帶來的獨特氛圍。但比較可惜的是,竟然沒有請 小小紅 來當服務生,大家都想看她邊送餐邊崩潰啊(誤)!

《鏈鋸人》主題咖啡廳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琳琅滿目的《鏈鋸人》特色餐點與周邊商品

圖片源自官方

官方對於這次的餐點設計可說是相當用心,賣像與創意都是一絕,不論是「淀治蛋包飯」,還是「帕瓦蕃茄肉醬義大利麵」,都看起來非常可口又有意思。尤其是「波奇塔布丁百匯」,簡直是可愛到爆炸,叫人怎麼吃得下嘴!另外,還復刻了動畫中有名的「早川秋黑咖啡」,連杯子都長得一模一樣。當然,除了特別的餐點之外,現場還會販售《鏈鋸人》的各式周邊,包括徽章、鑰匙圈、壓克力立牌、資料夾、馬克杯 等,周邊消費滿 3850 日圓將贈送特典「波奇塔紙袋」。

圖片源自官方

成功預約入場後,還有特典可以拿!

《鏈鋸人》主題咖啡廳預約特典

主題咖啡廳於東京的開業時間為 2 月 2 日至 4 月 2 日;大阪為 2 月 22 日至 4 月 2 日;名古屋為 2 月 2 日至 3 月 12 日,有心前往的民眾可以在官網進行事前預約,用餐時間限制為 80 分鐘,事前預約還可隨機獲得 淀治、早川秋、帕瓦、瑪奇瑪 角色透明海報,作為禮物。實在是太羨慕日本人了,跪求官方也來台灣開一間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