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星馳新年 IG 許願牆「翻牌名人」這次輪到五月天阿信「幫周星馳唱主題曲」本尊親回「這4字」五迷嗨爆

周星馳新年 IG 許願牆「翻牌名人」這次輪到五月天阿信「幫周星馳唱主題曲」本尊親回「這4字」五迷嗨爆

去年 10 月突然無預警開通個人 Instagram帳號(@stephenchow)的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在 2023 年元旦貼出經典電影《食神》的照片並發文「新一年,有甚麼願望,通通講出來!」,吸引坤達、柯佳嬿、琳妲、林襄等台港藝人、網紅留言,星爺則是一個一個回覆,親民的舉動引發熱烈討論。而近期五月天阿信也趕上熱潮,果然又被星爺「翻牌」了。

周星馳元旦新年IG許願牆「翻牌名人破百人」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 IG@stephenchow

五月天阿信許願「幫周星馳唱主題曲」本尊親回「這4字」

剛忙完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的阿信,19 日在個人 IG 自爆湊熱鬧跑去周星馳的 IG 社群「新年許願牆」上留言:「我想為星爺唱主題曲。」果然得到本尊「翻牌」回應,阿信驚訝笑表示:「星爺許願池沒在開玩笑的。」

而且,周星馳不只在貼文表示「一言為定」,隨後還將留言截圖到 IG 限動寫下「你作曲我填詞OK?」讓阿信嚇瘋「當然OK」這次讓星爺翻牌正面回應,全球五迷粉絲們同樣也是激動不已,網友留言恭喜阿信「成就解鎖」,期待兩人合作的主題曲。

沒想到隨後周星馳還截圖兩人對話PO在IG限時動態,並寫:「你作曲我填詞OK?」阿信也立刻轉發並寫:「星爺回覆我了!當然OK!」又留了貓咪臉驚訝表情符號,顯見他的又驚又喜。

五月天阿信許願「幫周星馳唱主題曲」本尊真的現身了
圖片來源: IG@ashin_ig

而看到此貼文的網友也是又期待又興奮,紛紛表示「成就解鎖」、「這個合作!我必須全程都在」「等新歌出爐」;更有五迷建議阿信「你懂被你回覆的我們是什麼感覺了嗎🙀」、「有阿信許願池嗎?」、「你也快開放新年許願,我也知道被你翻牌的滋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