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宵夜、月底救星來了!全家最新「超夯鹹食」台、美、日式大集合

大家最愛的超商美食又來囉!半夜肚子餓、月底窮到快吃土、午餐沒空慢慢吃,這個時候就可以到便利商店挑選一下。本篇文章為大家整理全家「超夯新品鹹食」,無論是漢堡、拉麵、火鍋還是丼飯通通有,讓你每天依照心情與口味隨意選擇。 

黃金熔岩牛肉堡 

圖片來源:全家便利商店 

「黃金熔岩牛肉堡」是最新推出的「春節開運鮮食」系列產品,象徵「好運強滾,黃金滿袋!」的吉祥含義,漢堡內的餡料有採用新鮮馬鈴薯製成的「烤金黃薯餅」、烤製而成的鮮嫩多汁牛肉餅,融合濃郁堅果香的花生醬,又香又濃太美味了! 

腸腸鐵支便當 

圖片來源:全家便利商店 

「春節開運鮮食」系列產品,新年牌局必吃「腸腸鐵支便當」,祝大家「吃完鐵支,很常鐵支!」超級傳統的口味,便當裡頭有4支完整的「台式烤香腸」,刷上蒜味燒肉醬咬下去爆汁般的口感,配上簡單樸實的家常菜,鹹甜鹹甜的家鄉味頓時間就浮出來了! 

屯京拉麵 

圖片來源:屯京拉麵、全家便利商店 

「屯京拉麵」聯名商品系列一共有2款口味,「豚骨風味叉燒拉麵」湯底為濃郁日式醬油豚骨,麵條部分採用特製南僑中粗捲拉麵,吃起來Q彈不軟爛,配料有國產豬五花叉燒片、筍乾;「蝦味噌叉燒拉麵」湯底選用濃郁熬蝦味噌豚骨湯頭,除了有叉燒片、筍乾還有油封蝦仁、玉米粒佐料,淋上香醇蝦油完全就是重口味饕客的最愛。 

沙茶豬肉鍋 

圖片來源:全家便利商店 

最近天氣又變冷!在家吃每份109元「沙茶豬肉鍋」剛剛好,沙茶湯底喝起來總有媽媽菜的味道,主食選用寬粉搭配,不會因為吸附湯汁導致軟爛,豬肉片和其他配料淋上「秘製沙茶醬」,每一口吃起來都更有層次了! 

香辣豚肉丼 

圖片來源:全家便利商店 

吃辣一族看過來!「香辣豚肉丼」內含油脂豐富的「炙燒五花肉」,淋上香港百年麻辣醬品牌特調而成的「香麻燒烤醬」,吃起來絕對是又香又辣好過癮,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天晚上,一邊追劇一邊享用美食特別好吃!推薦給重口味嗜辣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