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科技?日本襪廠開發了能打敗《蠟筆小新》野原廣志 腳臭的除臭襪!

《蠟筆小新》中的 野原廣志,除了是個普通的上班族外,還身懷著地表最強的生化武器,憑藉著無敵的致命腳臭,常常在關鍵時刻發揮了意想不到的效果,藉此拯救了無數次地球,不過他也因為這樣,同時遭到了家人的嫌棄。而為了幫助跟同樣受到腳臭困擾的普通民眾,日本襪廠 SUKENO 開發了一款號稱能制服 廣志 腳臭的「除臭襪」,並找來本人當品牌代言人,令人好奇究竟是什麼樣的神奇襪子,竟然能夠有如此強效的威力?

圖片源自官方

野原廣志 代言款除臭襪,第一次穿上就見效!

圖片源自官方

這款與 野原廣志 合作的除臭襪,採用了具有強力除臭效果的特殊材料,在除臭效能與速度上,遠遠超過了公共機關所制定的標準。官方同時釋出了專業的除臭檢驗數據,襪子在洗前可以發揮 96% 的除臭效果,即便洗滌 10 次,仍能擁有 98% 的除臭效能,且除臭速度立竿見影,穿上後便能立馬發揮功能。除臭威力強大到可說是連腦洞大開的 小新 都無法理解,而 廣志 則震驚的表示:「拜託,讓我穿上一次就好!」。

圖片源自官方

SUKENO 表示襪子將在 2 月份開始販售,售價在 770 日圓(約新台幣 163 元)與 990 日圓(約新台幣 230 元)之間。為了讓大家的雙腳能在各種生活狀態中都保持良好的氣味,官方設計了共 11 種款式,不論是工作、休閒、運動,都能自在進行搭配。關於更多襪子的詳細訊息與銷售資訊,大家可以在 SUKENO 的官方網站進行查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