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角色魔改過頭被轟爛!史酷比《威瑪》成為 IMBD 史上評分最差動畫影集

美國知名動畫《史酷比》(Scooby-Doo)系列最新影集《威瑪》(Velma),在播出前就因為將原作中的經典角色形象魔改而遭到不少非議,像是主角 威瑪 變成了印度裔,薛吉 換了一個人眼等等,都讓網友們感到大傻眼。但令人沒想到的是,在影集開播後,大家發現除了形象外,主角們的個性也隨之改變,劇情更是糟糕的一塌糊塗,這讓《威瑪》成為了 IMBD 上評分最差的動畫影集。

圖片源自官方

《威瑪》不僅人設崩壞,劇情更是糟糕無比!

《威瑪》人設魔改圖
圖片源自 Twitter

《威瑪》迎來了史無前例的反對聲浪,在原作中受人喜愛的 威瑪,竟然從聰明伶俐的偵探形象,變成了討人厭的毒舌大學生,以及粗俗濫造的劇情,讓網友們對此接受不能,紛紛表示:「為什麼要把我的 威瑪 變成這樣!」、「這部作品裡充滿了謾罵與仇恨,我很懷疑寫這劇本的人跟史酷比有仇。」、「原本以為大家講得太誇張,但看過後發現比想像中還糟糕⋯⋯。」、「粗魯又一堆爛梗,看到完全笑不出來。」。

《威瑪》在各平台都獲得超低分評價

《威瑪》 IMBD評分
圖片源自 IMBD

然而《威瑪》影集的失敗也忠實反映在了評分上,在 IMBD 上僅拿到了 1.3 分的成績(滿分 10 分),爛番茄的觀眾好評率也只有 6%,可說是淒慘無比。不過 HBO Max 似乎並不理會《威瑪》的失敗,經由外媒報導,第二季動畫似乎正在製作當中,究竟 HBO Max 會不顧大家的批評,繼續推出續集,還是會因為輿論壓力就此喊停?都相當的令人關注。雖然影集表現極為差勁,但也算是獲得了不少的討論度。

《威瑪》爛番茄評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