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回憶錄!Supreme 傳攜手 BANDAI Tamagotchi,打造聯名版本「電子寵物機」!

作為 90 年代風靡全球、廣為轟動的「電子寵物機」,不僅對諸位讀者來說是無可取代青春歷史,許多潮人而言,更是當年缺一不可的街頭配件,即便最終不敵時代演進,成為大部分人的回憶經典,身為潮流至尊的 Supreme 也不甘於讓這樣的作品消失,期望透過合作聯乘的手法,將這般產物帶回大眾眼中。

買潮同時買回憶!Supreme x Tamgotchi「電子寵物機」即將來臨!

有鑒於 Y2K 風氣的逐日盛行,不少過往單品席捲回歸,如今透過 @supreme_leaks_news@dropsbyjay 等爆料大神,就傳出 Supreme 將攜手 BANDAI,一同推出「聯名版本」Tamagotchi 電子寵物機,雖然目前未有諜照外流,但猜測將在純白或純紅的單一機身下,注入屬於標籤的 Box Logo,就算平時沒有養育習慣,當作掛飾也絕對潮到破表。

據悉,Supreme x BANDAI Tamagotchi 有望在 Supreme 2023 春夏系列中亮相,實際樣貌令人期待,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後續消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