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詹皇對快艇狂砍 46 分!即將打破賈霸紀錄,前水貨狀元卻直言:「他也無法和我做到一樣的事」

還記得著名的「水貨狀元」 Kwame Brown 嗎?近期他接受了媒體的專訪,這位生涯未能達到外界期望的前鋒表示,自己還是有做到一些事情是「詹皇」 LeBron James 做不到的,也讓眾人啼笑皆非。

LeBron James

隨著距離「天勾」賈霸的 NBA 歷史得分紀錄越來越接近,全世界球迷都在關注 James 和湖人的比賽,昨天他們以 115 : 133 不敵洛杉磯快艇,這一場詹皇飆進 9 顆三分球,得到 46 分 8 籃板 7 助攻。

雖然拿出無懈可擊的表現,但球隊依然輸球,賽後 James 失望的說:「我們就是沒有任何容錯空間。」不過好在 Anthony Davis 即將回歸,他應該能提供給 James 和球隊更多的幫助。

而賽後對手 Kawhi Leonard 也吝於給予 James 高度稱讚,「的意思是,他是獨一無二的天才。你自己也看到了,他在這個年紀所打出的表現。這很鼓舞人心,他保持了自己的能量和心態,已經打了那麼長的時間,仍然渴望在場上努力作出貢獻。」

James 當年被喻為「天選之子」,毫無爭議的被騎士隊以首輪第一順位給選中,不過也不是每一位狀元都能打出身價,像是 Brown 當年被看好能成為明星球員,最後卻草草離開聯盟。

但近期受訪時, Brown 卻自嘲自己也有詹皇做不到的事,「我認為做個水貨更好。 LeBron 做不到我能做到的事。無論他走到哪裡,人們都要對他拍照。我是個水貨,我走到哪裡都沒人對著我拍照。」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