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台灣第一暖男代表劉以豪

以微捲蓬鬆的髮型以及招牌溫暖的笑容闖蕩演藝圈的劉以豪,身兼演員、model以及獨立樂團「輕晨電」吉他手等多重身份。目前和導演張世,楊謹華、郭書瑤埋首於個人首部電影《活路》的拍攝工作,2014年最大的期許,是希望自己的吉他功力能越來越進步。從高二開始接觸吉他,起因竟然是因為劉爸爸,「因為我爸以前就會彈吉他,讓我覺得彈吉他是一種浪漫的行為……」。趕快來看看這次劉以豪用心準備的愛用私貨。

orange kk 48993

 

photo_Orange, text_Victoria

 

 

#01. 帽子

「我有一個櫃子專門放帽子,大概快20頂以上吧,各種款式都會嘗試。因為自己的頭髮有時候會覺得很頹廢、很難整理、很煩,辨識度又太高,所以戴頂帽子把頭髮收起來也比較自在。」

_V1C4866

 

#02. 太陽眼鏡

「除了帽子,眼鏡也是我平常喜歡看、會特別留意的服裝類單品,款式上也多半是這種圓框的復古款。GLASENSE其實也是我的眼鏡(有度數的),所以剛剛拍照時又戴隱形眼鏡又戴它,昏~XD。」

_V1C4862

orange kk 49017

 

#03. 移調夾

「這叫做“移調夾”,是我彈吉他時一定要用到的東西,如果當天樂團有表演,一定要再三確認它的行蹤,否則我就完蛋了,因為會變得比較難彈,自己又不是這麼厲害的人……」

_V1C4859

 

#04. SENNHEISER耳機

「耳機對我來說也很重要,因為有時候會覺得沒有安全感(尤其常遇到擦身而過的朋友想來打招呼又不知到要不要來的尷尬時候…),需要一副隔音效果不錯的耳機把自己關在另一個世界XD。」

_V1C4858

 

#05. FUJIFILM X-E1相機

「私底下我喜歡拍照,記錄生活,也喜歡復古的感覺,所以選擇了X-E1。只是現在的手機實在太方便,在買相機前還反覆問自己,到底為什麼要買?! 但最後還是敵不過X-E1的召喚……」

_V1C4857

 

#06. POOPBAGS環保袋

「撿狗便便用的環保塑膠袋,強調用玉米製成可生物分解,假日時我常和家人帶著Yellow跟Yeahbe(兩隻「台灣田園犬」←劉爸爸取的)去爬山時必備!其實很早之前我就打算今天帶來拍照的,只是沒想到我媽剛好用光光,只剩空殼了。」

_V1C4860

1004832_766427150042134_1534849308_n

▲劉以豪跟Yellow? Yeahbe? (圖片來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