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懷念!FLOW 登上 THE FIRST TAKE,獻唱《火影忍者》經典片頭曲「GO!!! 」!

相信大家在看《火影忍者》動畫時,除了對其中熱血精彩的劇情印象深刻外,想必也對劇中所出現的歌曲感到耳熟能詳吧,許多人就算沒看過動畫,應該多少也會哼上其中的一兩句,因為《火影忍者》的魅力就是如此強大!日本知名音樂 Youtube 頻道「THE FIRST TAKE」,便邀請了日本樂團 FLOW,來獻唱當年紅極一時的《火影忍者》片頭曲「GO!!! 」,帶領各位火影粉們回到最初的感動!

 FLOW 登上 THE FIRST TAKE
圖片源自 THE FIRST TAKE

《火影忍者》經典歌曲「GO!!! 」!

由 FLOW 所演唱的「GO!!! 」,是《火影忍者》日語版動畫第 78 集至 103 集的片頭曲,開頭一句「We are fighting dreamer」貫穿著整首歌曲的奮鬥精神,非常符合動畫所帶來的核心思想,聽完後渾身熱血沸騰,拿來作為片頭曲可說是再適合不過,也由於曲調洗腦又好聽,成為了《火影忍者》觀眾心目中榜上有名的經典歌曲。

FLOW 寶刀未老,讓人一秒夢回 20 年前!

由於是初次登上 THE FIRST TAKE,FLOW 的成員們對此感到非常興奮張,表示:「今年剛好是 FLOW 成立的第 20 週年,而我們也終於來到了這個白色空間,演唱這首 19 年前的作品,許多人可能是因為這首歌才認識我們,這首歌對我們來說也非常的有意義,很高興能在此表演這首歌!」。不得不說 FLOW 簡直是寶刀未老,聲音表現力完全不輸當年,一開口便讓人回憶起了看動畫時的快樂,眼淚也不知不覺地跟著流了下來(感動痛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