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3「北部賞櫻」5大景點:私人農場日本櫻花、樂活夜櫻季、三色櫻夜間點燈秀

年後特休不夠請、荷包不夠厚,卻又好想賞櫻花的北部朋友,請收藏本篇文章,趁著大家都飛到日本賞櫻的時候,其實待在台灣就有好多處「賞櫻景點」可以探訪!最大的的優勢是可以趁機避開人潮,好好的拍美照。

台北市陽明山-大埔農場紗帽山

圖片來源:Instagram @sasa.namaste

台北市北投區「大埔農場紗帽山」,是陽明山比較新穎的賞櫻秘境之一,在這座私人農場內可以欣賞到富士櫻、大寒櫻、昭和櫻、茶花以及品嚐咖啡、點心,超過1000株的櫻花樹,目前已經滿開了!把握幾位趕緊上山走走吧。

台北市北投區湖山里湖底路4-25號對面

台北市陽明山-陽明公園

圖片來源:陽明山花季

台北市北投區陽明山「陽明公園」,一向都是北部賞櫻的絕佳觀光熱區!2023年2月11日至3月19日為「陽明山花季」,目前山上的櫻花正含苞待放,再過一陣子就可以看見滿山滿谷的吉野櫻大爆發景致了!

台北市北投區湖山路二段26號

台北市內湖-樂活公園

圖片來源:樂活夜櫻季

台北市內湖區「樂活公園」,一直都是台北人賞夜櫻的好去處!每年都會定期舉辦「樂活夜櫻季」的活動,今年時間訂在2月3日至2月28日,周圍停車位不多,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才不會掃興!此處沿溪種植的櫻花,頗有日本情懷,白天與夜間皆有不同風情。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61巷旁

新北市淡水-無極天元宮

圖片來源:淡水天元宮花況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無極天元宮」後山的三色櫻,每年1月底至2月中會優先出來見客!近期還有開放「夜間點燈秀」,每10分鐘一場,一直到晚間8點半為止,可以欣賞不同景致的櫻花;而開在天壇周圍的吉野櫻花,則會在3、4月盛開,屆時也可以再訪一次。

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36號

新北市三峽-大熊櫻花林

圖片來源:三峽大熊櫻花林

新北市三峽區「大熊櫻花林」,園區內共有約2500棵以上不同品種的櫻花,包括河津櫻、八重櫻、香水櫻、富士櫻等等,花期從每年1月至4月都可以前往賞櫻,而且每一次都能遇見不同外型的櫻花很新鮮!

新北市三峽區竹崙路228號之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