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4「北投溫泉」推薦5選:原汁原味「日本加賀屋」、走入森林「露天風呂」、百坪大眾池「美人湯」

寒流來襲!趕緊來去交通最方便的台北市北投區泡湯,本篇文章為大家介紹「北投溫泉推薦」店家,大家可以依照價位、需求、喜好程度來挑選,有日式風情的高檔「日勝生加賀屋」、森林幽靜「春天酒店」、網美最愛打卡的「大地酒店」等等,應有盡有。

2024「北投溫泉」推薦-日勝生加賀屋

圖片來源:日勝生加賀屋

「日勝生加賀屋」是北投區唯一一家日式飯店,由日勝生集團自日本加賀屋引進台灣,館內備有大眾湯、雙人湯屋、岩盤浴、日式SPA服務,推薦給喜愛日式風情的人,如果想要好好放鬆一下,不妨住一晚同時品嘗他們的日本和食料理,感受賓至如歸的待遇。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6號

2024「北投溫泉」推薦-水美溫泉會館

圖片來源:北投水美溫泉會館

「水美溫泉會館」距離新北投捷運站非常近,走路只要3分鐘就到了!水美溫泉會館的裝潢設計採用簡約時尚風,大面積的米白色室內裝潢相當雅緻,泡湯服務分為私房湯、大眾湯,溫泉水質屬於白礦泉(酸性硫酸鹽泉),聞起來略帶硫磺味,館內還有男女烤箱、冷水池、SPA水療池等設施。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4號

2024「北投溫泉」推薦-大地酒店

圖片來源:大地酒店

「大地酒店」大廳內設計為挑高4層樓的「光陰部落藏書閣」,收藏多達5千冊的二手書籍,這一處是許多網美朝聖的熱門IG打卡景點!當然也很適合泡湯完悠閒看看書。大地酒店設計風格以白色為主色調,走都市簡約風格,備有獨立湯屋、大眾風呂、露天游泳池、水療區及芳療SPA,還有酒窖、品酒室可以體驗看看。

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號

2024「北投溫泉」推薦-春天酒店

圖片來源:北投春天酒店

「春天酒店」雖然座落於北投市區,但建築周圍設計成群山環繞的景緻,讓旅客踏入春天酒店有種進入森林的幽靜感!春天酒店的溫泉泉質選用弱酸性白磺泉,乳白色的樣貌著有牛奶湯、美人湯之稱,最適合愛美族群養顏美容,可以依照習慣選擇露天風呂、室內湯屋或客房泡湯住一晚。

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8號

2024「北投溫泉」推薦-南豐天玥泉溫泉會館

圖片來源:北投南豐天玥泉溫泉會館

「南豐天玥泉溫泉會館」正對面就是北投公園,距離捷運新北投站走路只要3分鐘,館內備有百坪大眾池、隱秘舒適的雙人湯屋,溫泉泉質為著有美人湯之稱的白磺泉,泡完之後皮膚會滑溜溜的很好摸!想要享用美食的人,除了各式創意料理之外,還有提供自有烘培品牌《手作坊》,每日限量出爐的精緻法式糕點和歐風麵包。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