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喵~「貓咪瑪利歐」上線啦!《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全新預告登場

任天堂與《神偷奶爸》動畫公司照明娛樂(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合力製作的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即將在今年 4 月 7 日於美國上映(台灣推出時間未定)。作為任天堂難得登上大銀幕的作品,自然備受大家不少的期待,就目前釋出的預告來看,還原了不少原作電玩中的經典元素與場景,可說是驚喜滿滿。而在今日(30 日)公開的全新預告中,竟然還出現了「貓咪瑪利歐」,實在是太萌啦!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瑪利歐兄弟》之父宮本茂親自監製電影!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由製作《少年悍將 GO!》的 亞倫霍瓦特(Aaron Horvath)與麥可傑勒尼克(Michael Jelenic)共同執導,並由照明娛樂創辦人兼執行長 克里斯梅勒丹德利(Chris Meledandri)與任天堂《瑪利歐兄弟》之父 宮本茂 一齊擔任監製。配音陣容方面,邀請了《星際異攻隊》中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聲演 瑪利歐、《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聲演 碧姬公主、《阿奇與阿皮》基根麥可凱(Keegan-Michael Key)聲演 奇諾比奧、查理戴(Charlie Day)聲演 路易吉、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聲演 庫巴、塞斯羅根(Seth Rogen)聲演 咚奇剛等。

瑪利歐 化身貓咪對戰 咚奇剛,竟遭到無情嘲笑?

在這次的預告中,瑪利歐 在與 咚奇剛(舊譯:大金剛、森喜剛)對決時,化身成了《超級瑪利歐 3D 世界》中出現的「貓咪瑪利歐」造型,這換來了 咚奇剛 的無情嘲笑,同時也還原了任天堂於 1981 年發行的《大金剛》遊戲場景,這也是 瑪利歐 與 咚奇剛 首次現身的遊戲作品,可說是別具意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