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死裡逃生!拳王康納騎腳踏車遭追撞驚險車禍,慶幸有「柔道訓練」逃過死劫!

曾經的嘴砲拳王康納爾麥格雷戈自從在 2021 年與宿敵 Dustin Poirier 一戰中意外受傷骨折之後,這兩年來一直都在養傷的狀態,他最新的身體狀況也是全球格鬥迷們超級關心的話題。不過還沒等到康納復出,這位多災多難的拳王卻又遭遇了一場意外車禍!

康納騎腳踏車遭遇汽車追撞發生驚險車禍

超驚險!康納騎單車迎面遭撞!

康納最近在個人的 IG 中曬出多張事故的現場照,他在騎單車時突然遭到一台汽車撞上,雖然人沒有大礙,但過程十分驚險,康納寫到「剛剛聽到一聲汽車的巨響從後面傳來,太陽陷阱讓司機沒看到我,反而全速前進,感謝上帝保佑,還好我有摔跤和柔道訓練的反應能力,不然我早就死了」同時從他 po 出的影片中也可以聽到肇事的司機不停地向康納道歉,可以想見過程是多麼驚險!

康納秀死裡逃生傷疤

不久之後,康納就 po 出了在這場車禍中自己受傷的傷疤照,在臀部的位置上留下了長長的傷口。但或許剛好照片拍到的位置比較敏感一些,許多網友反而紛紛留言呼籲康納刪掉照片,而康納也順從民意刪除了。也好在康納福大命大在車禍中只受了輕傷,沒有留下遺憾啊!

康納騎腳踏車遭遇汽車追撞發生驚險車禍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