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給面子!?字母哥超狂 30 分鐘狂轟 50 分,自家隊友慘遭暴扣 Zion 場邊露出不悅神情!

昨日 NBA 例行賽中,密爾瓦基公鹿在主場對上紐奧良鵜鶘,最終在「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出賽僅 30 分鐘就狂轟 50 分的帶領下以 135 : 110 贏球。不過鵜鶘新星 Zion Williamson 似乎對此有話要說。

Antetokounmpo 本場有如天神下凡,出賽 30 分鐘,就用 26 投 20 中的超高效率砍下 50 分 13 籃板 4 助攻,這是他本季第 2 次單場 50 分,也是生涯的第 5 次。

公鹿球星Antetokounmpo

而且 Antetokounmpo 這場光是在禁區就砍下了 30 分,籃下無人可阻擋,在比賽中他還逮到了一次機會在鵜鶘中鋒 Jonas Valanciunas 面前狠狠的完成了一次暴扣。

而這也讓因傷只能作壁上觀的 Williamson 相當不滿,只見他露出一個不悅的神情看著字母哥,似乎是很想為自家隊友復仇,這也引起了球迷的討論。

Williamson 和 Antetokounmpo 都是新生代的內線球員,擁有從外線發起攻勢的超強切入破壞能力,兩人未來應該有很多機會能互相對位攻防,因此本場的一些小火花也格外引人注目。

別的不說, Antetokounmpo 今年是全明星賽的東區隊長,他有資格進行選人,而 Zion 也將以先發身份出戰,屆時前者會不會選他入隊,就值得拭目以待。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