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3兔年開工幸運色出爐!FUTURE Store未來商店盤點HUGE三大幸運色穿搭攻略

期待在 2023 兔年的春節開工就一路旺到年底嗎?想快速提升運氣的首要關鍵就靠兔年幸運色,今年日本知名風水師 小林祥晃 早先公開【2023 年最具代表性的三大幸運色系】,無論是想要揮別去年低潮不順心,還是想要祈求新年財運、人緣、桃花運勢爆棚,不妨嘗試將這些重點色系融入穿搭中,運用隨身幸運色單品召喚好運氣!兔年開工就讓 COOL 編帶大家來逛逛「 Future Store 未來商店」嚴選新品,分享幾招兔年幸運色系穿搭秘訣!

【財運】幸運色系:暖橘色

無論是亮橘、薑黃橘、奶茶杏還是淺色卡其,暖橘色系本身就給人帶有陽光熱情、愉悅幸福的感受,更象徵「力量、決心、成為理想中自己」的含意,能激勵我們勇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且這種正向熱情往往連帶提升滿滿財運!

FS 01

FS 01
FS 01

而今年開工,不妨嘗試堪稱近兩年穿搭大勢的厚鋪棉背心! Future Store 未來商店推薦薑黃橘「HUGE OUTDOOR 厚鋪棉保暖背心」,簡約搭配暗色系內裡就能襯托整體穿搭重點。搭配奶茶杏「HUGE OUTDOOR 休閒漁夫帽」,可拆式帽繩與市面上相當少見的撞色拼接,為整體暖橘穿搭增添不規則設計感,亮眼時尚又相當有質感!

FS 02

FS 02
FS 02

若是還不敢駕馭亮橘穿搭的話,妳也能從淺色卡其開始嘗試,不僅輕鬆百搭出大地系風格,也能給人一種自然好親近的感覺,進而提升妳的新年好人緣!淺卡其色「HUGE 寬鬆口袋工作褲」擁有側邊斜角大口袋工裝設計;加上小腿褲管收窄版型,既修身又氣勢滿點,超級適合梨形身材的率性女孩!

【健康運】幸運色系:綠色

小林祥晃指出,綠色是生命的象徵,意味著生機蓬勃、成長和希望,若是在日常穿搭上選擇綠色系服飾,包括草綠、軍綠、酪梨綠或薄荷綠,猶如踏入自然景色,幫助放鬆身心,也能正向發展健康運勢。而軍綠色無非是綠色系穿搭最基本的入手選擇!

FS 03

FS 03
FS 03

Future Store 未來商店也為戶外風格女孩嚴選「HUGE OUTDOOR 厚鋪棉保暖背心」軍綠配色,滑順好拉的YKK拉鏈與機能多口袋設計,在低溫寒流天氣下出走旅行,不需穿得厚重難耐就能兼顧保暖。搭配一件乾淨素雅的白色內襯、以及一頂軍綠拼接設計款「HUGE OUTDOOR 休閒漁夫帽」,就能讓整體 OUTDOOR 風格配色和諧度更高!

FS 04

FS 04
FS 04

較喜歡低調簡約的女孩,也可以朝著深墨綠色尋找穿搭靈感!「HUGE 立體口袋長 T」採用日本高彈性親膚面料,運用 92% 棉外加 8% 彈性纖維,親膚感十足;加上不容易拉鬆的螺紋領口設計,輕鬆著用一點也不卡。而素面簡單的穿搭選擇,COOL編當然要建議佩戴一頂能為整體造型層次加分的帽款,這款軍綠色「HUGE OUTDOOR 登山奔尼帽」採用機能奈米防潑水技術,大帽沿設計不僅遮陽避曬,還能一招顯臉小!今年計畫好的登山與露營,就用這套穿搭讓自己顏值破表、運勢火爆吧!

【桃花運、事業運】幸運色系:白色

全新兔年想必少不了想要脫胎換骨、揮別單身的願望吧!小林祥晃表示,白色有洗淨關係、回歸初心的意思,同時白色也代表著純淨、優雅的氣質內涵,因此想要提升好感度、給人留下不錯的第一眼好印象,純白色絕對是妳的幸運穿搭色首選!不僅能吸引良好人際關係,也能拓展事業上交流機會,也許貴人與良緣已經悄悄來到妳身邊!

FS 05

FS 05
FS 05
FS 05
FS 05

Future Store 未來商店精選眾多新品中,當然少不了百搭白單品,而日本高彈性親膚面料「HUGE 立體口袋長 T」最為熱銷,建議女孩們考慮選擇大號尺寸來呈現落肩俐落感,搭配一頂純白或米白色MLB老帽,完美展現溫柔清新的氣質,這樣的女孩誰能不心動?

FS 06

FS 06
FS 06

但若一向走的是率性風格,覺得全素白穿搭顯得有些單調乏味的話,不妨增添丹寧單品來豐富整體穿搭層次!採用百搭版型與厚磅面料的「HUGE 寬鬆牛仔襯衫」擁有精緻水洗藍色調,無論是做為外搭襯衫、還是隨性繫於腰間,都相當適合與純白服飾相互襯映,在保有女孩清新氣質的同時,還能彰顯瀟灑不羈的穿搭態度!最後搭配一件頗具份量感的黑色「HUGE 寬鬆口袋工作褲」,展現個性女孩獨有的時尚品味!

Future Store 未來商店 2023 秋冬選品可不僅僅於此,自 2016 創立以來, Future Store 未來商店以發展簡約、舒適設計商品為主,融入美式風格時裝的理念,以嚴選材質和富有創意性的質感設計,提供時尚且貼近生活機能的服飾配件。而隨著兔年三大幸運色的公布,相信各位已經等不及購入新裝為自己招來超旺運勢,Future Store 未來商店給妳滿滿的開運穿搭想法!還不快立即行動轉轉年運,至Future Store 線上商店下單選購吧!

MORE INFO >>

FUTURE 未來商店 官網

FUTURE 未來商店 Facebook

FUTURE 未來商店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