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泡麵控必收!日清杯麵 x CONVERSE 聯名球鞋登場!LOGO、條碼、原料成份表完整還原,連泡麵麵條也送給你

泡麵控快收!CONVERSE ALL STAR CUPNOODLE HI

全球第一個推出杯麵 Cup Noodle 的「日清食品」(Nissin),除了持續在泡麵口味上推陳出新,這些年源源不絕的創意聯名與獵奇周邊,像是泡麵手機充電器泡麵謎肉懶骨頭、泡麵手機殼等,不管是真量產還是純惡搞,總能引發網友熱議。近日日清則是更找來 CONVERSE ALL STAR,認認真真的推出了 3 款聯名帆布鞋款。

日清 X CONVERSE ALL STAR 全新聯名系列登場!

高筒鞋型的「CONVERSE ALL STAR CUPNOODLE HI」以日清最受歡迎的「原味杯麵」和「海鮮杯麵」為主題詮釋,忠實還原了杯麵包裝,像是側邊、鞋跟都印上日清 Logo,甚至連原料成份、條碼、口味也直接印在鞋面上,處處是細節。

圖片來源: CONVERSE

低筒款式的「CONVERSE ALL STAR CUPNOODLE SLIP OX」則以黑色成份包裝為靈感,鞋後跟還有「熱湯3分」的紅色標籤,就連鞋帶也以螺旋造型還原泡麵麵條,頗具設計巧思,穿著出門無疑就是宣佈你身為死忠泡麵控的認證啊!

圖片來源: CONVER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