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望攜手 IU?New Balance 宣布「大谷翔平」正式成為全新品牌成員,專屬 574 釘鞋宣布限定開賣!

近年來在潮流領域聲勢如日中天的 New Balance,今(31)宣布 MLB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正式成為全新家族成員,為品牌專業運動項目再度向前擴展一大步,New Balance 還特別利用社群向全球球迷宣布大谷翔平未來都將穿著 New Balance 鞋款的重磅消息,看來對於這位活耀於現今球壇的超級球星加入,感到相當振奮。

據了解,New Balance 與大谷翔平達成長期合作協定,雖然並未透露簽約金額、年份甚至其他細節,但就大谷在亞洲的恐怖人氣來看,New Balance 未來極有可能為他訂做專屬的運動鞋款,從形象照中就能發現大谷翔平專著一款以經典 574 輪廓改製的釘鞋,目前這雙專屬鞋款已確定會限定販售,歡迎這位全能球星到來。

image via sneakernews

以投、打二刀流全能身手為大谷翔平,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就將成為自由球員,迄今已拿下美聯年度新人王、年度 MVP、主席歷史成就獎以及銀棒獎的他,在持續出色的表現下,也被不少專家預計合約到期後會掀起大聯盟球隊間的搶人大戰。不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過去與 ASICS 自 2014 年起合作八年的大谷,竟在轉換球隊之前先轉戰合作的運動品牌,對此大谷則表示能與產品創新聞名的 NB 合作,十分開心。

NB

NB
NB
NB
NB
NB

為歡慶這位歷史級別的巨星到來,New Balance 將旗下蘊含經典氣息的 574 改製成釘鞋版本,這也是 574 首次以釘鞋形式的樣貌現身,此雙大谷翔平專屬的 574 釘鞋將於二月份正式登場,售價預計為 $120 元美金。

image via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