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國師唐綺陽加持 2023 年度最閃「晶彩盛年高粱酒」璀璨亮相!Swarovski 元素藍晶打造,銀兔年「晶」想事成

國師唐綺陽加持!2023 年度最閃「晶彩盛年高粱酒」璀璨亮相!Swarovski 元素藍晶打造,銀兔年「晶」想事成

有「國師」美譽的占星專家唐綺陽首度與黑松聯手,合作推出「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系列首部曲,指定採用 2023 年幸運色-藍綠色的 Swarovski 元素頂級璀璨藍晶傳遞極致祝福。中西文化的完美融合,將美好寓意的「Swarovski 水晶」結合東方生肖的「銀兔」,期許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晶」想事成!即日起,全台 20,000 瓶限量販售。

黑松聯手金酒與知名占星專家唐綺陽合作推出「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
圖片來源: FB@58度金門高粱酒

唐綺陽 x 黑松「晶彩盛年高粱酒」高顏值金高限量上市

「國師」唐綺陽每年總會為大家分析運勢,她表示:「2023 年冥王星首次進入水瓶座,會有許多發展、新格局的可能性,只要有所付出,就有實踐所願的機會。」因而身為最強斜槓女王的她,首度與黑松合作挑戰主題酒開發,即日起限量推出「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系列首部曲。

「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融合東西文化的祝福元素,因此瓶身設計特別以 Swarovski 元素璀璨藍晶精心打造,承載了滿滿的祝福寓意,瓶蓋上飛躍的銀兔更是畫龍點睛,兔躍新春的無畏姿態傳遞出新的一年要繼續勇往直前,並期許大家在2023年鴻兔大展,在國師的祝福下「晶」想事成!

黑松聯手金酒與知名占星專家唐綺陽合作推出「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
圖片來源: FB@58度金門高粱酒

「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不僅有亮麗的瓶身設計,更搭配特調酒體,豐富的果乾窖陳香氣層層疊加,入口的豐潤口感搭配果香的酸甜味,尾韻的熟糧香與梅麴味,給味蕾出其不意的層次驚喜。「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全台限量 20,000 瓶即日起開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