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城市獵人》真人版釋出最新情報!由 森田望智 飾演「槙村香」,讓網直呼:超還原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槙村香 鈴木亮平 Netflix 城市獵人 真人版 森田望智 北條司

城市獵人》是日本漫畫家 北條司 的作品,漫畫連載數十年,過去也曾翻拍成電視動畫、舞台劇以及小說,更推出過法國版與中國版的真人電影, 如今終於要推出日本版了!在去年 12 月時,官方就有透漏一部分的消息,並公布主角「冴羽獠」將由曾飾演過電影《瘋狂假面》的鈴木亮平 擔任,消息公開後,就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的討論,大讚 鈴木亮平 完全還原 冴羽獠 的神韻,也期望此版本能超越擁有極高評價的法國版,畢竟被稱為法國影帝的 菲力普.拉紹 的演繹的 冴羽獠 實在是太傳神了!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槙村香 鈴木亮平 Netflix 城市獵人 真人版 森田望智 北條司
圖片來源 / Twitter

由 森田望智 飾演槙村香 獲網友一致好評

而官方也在前幾日於推特上釋出最新消息,將由曾出演過電影《AV 帝王》的 森田望智 來飾演 冴羽獠 的歡喜冤家「槙村香」,清純又俏皮的褐色短髮,搭配上樸素又簡潔俐落的短版外套,全身上下都透露出與 槙村香 一模一樣的氣質。而演員 森田望智 也在推文中表示:「這次我將出演由 Netflix 所推出的《城市獵人》真人電影,我會盡全力去回應粉絲們的期待,然後,也希望不曉得《城市獵人》這部作品的朋友也能享受這次的電影,我會努力的,請多指教」神還原的造型讓不少網友都在底下留言表示:「太適合了!」、「短髮的樣子超級可愛」、「絕對會進電影院支持!」

製作團隊都認可 導演 佐藤祐市:「她有著我們看不見的『堅強』」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槙村香 鈴木亮平 Netflix 城市獵人 真人版 森田望智 北條司
圖片來源 / Twitter

除了釋出最新的演員名單以外,製作團隊也各別寫下了對於 森田望智 來飾演 槙村香 一角的想法,而其中,導演 佐藤祐市 則表示:「我還記得,當我聽聞是由 森田望智 來飾演 槙村香 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我看過她出演過的許多作品,當時就覺得她擁有著很高的集中力,而實際見面後才發現,她不僅柔和,且擁有不可思議的氣質,但卻有著雙眼所看不見的『堅強』」,除此之外,森田望智 也表示對飾演 槙村香 有著很大的熱忱,也期望自己能夠將 槙村香 的一切好好的演繹出來,真人版預計將在 2024 開播,小編我實在是好期待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