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真的沒戲唱?YZY 官網「YEEZY SUPPLY」正式下線!

自爭議事件爆發至今,時間過去約莫 4 個月,Kanye West(或稱 Ye)從囂張跋扈到現在的事不關己,也因此導致自我品牌以及曾經拿下的球鞋江山,聲勢瞬間跌落谷底,如今不僅演藝事業停擺,就連有望重啟經營的 YEEZY 系列單品,或將不再有機會在近期內回歸。

image via Google

Ye 發不可收拾,YEEZY SUPPLY 正式停止運作!

由 Ye 所主理的 YZY 系列品牌,單品涵蓋服飾、球鞋,甚至在先前傳出將擴及社區生活層面,而在過去倚靠少部分經銷商以外,大多都藉由自家網站「YEEZY SUPPLY」進行主要發售,然而,近期發現,YEEZY SUPPLY 目前不僅停止運作、Instagram 沒在進一步更新,就連官網都已經「正式下線」,不再供任何人有進入的機會,實在讓人不勝唏噓。不過,肯爺目前婚姻生活看似順遂,在無能為力的情況之下,我們只能期望新任妻子 Bianca Censori,能夠幫助 Ye 東山再起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