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2 動畫主題曲哪家強?Spotify 熱門榜單前 10 名出爐

2022 年的動畫作品可說是精彩無比,上半年有《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Part2》、《鬼滅之刃 遊郭篇》、與《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等現象級巨作,下半年更有《BLEACH 死神千年血戰篇》、《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鏈鋸人》、《路人超能 100》、《孤獨搖滾!》等話題神作連發,簡直是神仙打架,叫人完全無法停下追番的腳步!當然,除了動畫本身之外,主題曲也都各有風味,想必大家應該都很好奇 2022 年最受歡迎的動漫歌曲是哪首吧,這邊告訴各位,榜單出爐啦!

Spotify 上 2022 年最受歡迎動漫歌曲是?

Spotify 動畫片頭曲前 10 名
圖片源自 Anime Corner

國外動漫媒體 Anime Corner 於近日整理出了 2022Spotify 中動畫片頭曲與片尾曲的熱門榜單前 10 名,其中片頭曲部分,排行榜首的是由 米津玄師 演唱的《鏈鋸人》〈KICK BACK〉,第二名為 SiM 演唱的《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Part2》〈The Rumbling〉,第三名為 Official鬍子男dism 演唱的《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Mixed Nuts〉。

Spotify 動畫片尾曲前 10 名
圖片源自 Anime Corner

片尾曲部分,榜首為由 星野源 演唱的《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喜劇(Comedy)〉拿下,第二名為 樋口愛 演唱的《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Part2》〈悪魔の子〉,第三名為 Vaundy 演唱的《鏈鋸人》〈CHAINSAW BLOOD〉,不知道各位心儀的歌曲是否榜上有名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