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主題曲片段解禁!同步公開特別劇場版「上弦鬼」預告

備受眾人期待的《鬼滅之刃》第三季動畫《刀匠村篇》即將在今年 4 月份熱情放送,為了配合動畫來臨,官方製作了特別劇場版動畫《「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往刀匠村》,來讓等不及的大家能夠在大銀幕上搶先一睹《刀匠村篇》的精彩情節,日本已經在 2 月 3 日先行推出,台灣也將在 2 月 17 日上映!與此同時,官方也釋出了本季動畫的主題曲資訊與片段,以及以「上弦鬼」為主的電影預告影片。

《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MAN WITH A MISSION 與 milet 攜手獻唱《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主題曲!

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動畫主題曲〈絆ノ奇跡〉由日本狼人樂團「MAN WITH A MISSION」以及日本索尼旗下創作歌手 「milet」所演唱。在本季動畫中,炭治郎 與 禰豆子 兩人將要面對比以往更為嚴峻的戰鬥,同時「霞柱」時透無一郎 與「戀柱」甘露寺蜜璃 也懷著各自的念想,來進行這次的任務。為了表達這樣的主題性,ufotable 邀請了 MAN WITH A MISSION 與 milet 合作,以男女對唱的形式,來呈現這次的核心精神。

「十二鬼月」上弦集結,帥度爆表!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往刀匠村》收錄了《遊郭篇》中最高潮的兩集(第十集與第十一集),以及未公開的《刀匠村篇》第一集(時長 1 小時)。這次釋出的全新預告正是以介紹將在電影中登場的上弦鬼們為主,包括「上弦之壹」黒死牟置鮎龍太郎 聲演)、「上弦之貳」童磨宮野真守 聲演)、「上弦之參」猗窩座石田彰 聲演)、「上弦之肆」半天狗古川登志夫 聲演)、「上弦之伍」玉壺鳥海浩輔 聲演)、「上弦之陸」堕姫沢城みゆき 聲演)與 妓夫太郎逢坂良太 聲演)。不得不說十二鬼月真是有夠帥,比主角還帶勁(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