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歌頌黑人傳奇,Vanessa Bryant 親自曝光 Kobe 6 Protro 全新配色「BHM」!

Kobe 遺孀 Vanessa Bryant 宣佈與 Nike 重啟合作計畫,以 Kobe 6 Protro “Mamaba 16” 回歸以後,雖然遲遲未有下雙鞋款迎來曝光,但層出不窮的報導消息,無疑確立了 2023 將會成為眾所期待的曼巴大年,如今,在 Vanessa 親自揭露下,以及眾多球星的上腳實著,一雙代表「黑人傳奇」的特殊配色,或將於今年正式來臨。

圖片來源:Vanessa Bryant

致敬黑人而生,Kobe 6 Protro “BHM” 率先曝光!

近日,Vanessa Bryant 在個人 Instagram 曝光了這雙 Kobe 6 Protro “BHM”,雖然未能一窺整體樣貌,但造型上秉持了 6 代經典的流線輪廓,配置改良過後的 Protro 鞋型,實戰期間所獲得的舒適提升,想必已經無須贅述。然而,這雙鞋款極為新奇的選色手法,運用特殊醒目的漸變色調、猶如咖啡牛奶的延伸設計,都讓 Kobe 6 本身持有的鱗片紋路,達到更勝以往的視覺關注,同時,鞋款中底、鞋側與鞋舌,不約而同地使用水藍以及粉色交融,更是在 BHM(Black History Month)這般代表「致敬黑人」的重要背景下,得到與之不同的傳奇意義。

Kobe 6 Protro “BHM”

Kobe 6 Protro “BHM”
Kobe 6 Protro “BHM”
Kobe 6 Protro “BHM”
Kobe 6 Protro “BHM”

image via L.A. Clippers/Slam Kicks

雖然 Kobe 6 Protro “BHM” 目前未有發售消息,但早在賽前 Paul George、Julius Randle 等人就已搶先上腳,想必將有其他球員陸續著用,有望將於今年問世,有興趣的讀者不妨持續鎖定 CooL 後續追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