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是「神奇老爹」!蔡文誠撿到進攻籃板後命中致勝跳投,台灣只有他能這樣打球!

真的太神了!「神奇老爹」蔡文誠今日再次展現自己的價值所在,在讀秒時刻投進了致勝中距離跳投,帶領富邦勇士最終以 111 : 109 擊敗本季對戰苦手的新北國王。

富邦在年後的表現止跌回升,慢慢開始有衛冕軍的模樣,今天面對聯盟強隊國王,首節一路領先到 21 分,但次節被對手追趕上來,半場打完只剩下 4 分的分差優勢。

之後雙方展開激戰,比賽打到最後一刻都還是難分難解,國王在末節剩下 19.58 秒時打出漂亮的戰術配合,讓戴維斯(Quincy Davis III)放進兩分,形成 109 : 109 平手。

富邦最後一擊的機會,第一次拍的進攻未能打進,之後蔡文誠撿到進攻籃板再補也沒有,不過他再抓到籃板,並且透過節奏變化以及重心轉移騙過防守者後,翻身跳投命中,幫助球隊再次超前。

國王最後一攻未能打進,終場富邦就是以 2 分之差拿下比賽,這場比賽他們打出驚人的團隊進攻,全場共傳出 28 次助攻,共有 7 人得分上雙。而蔡文誠雖然只有 4 分進帳,但最後的那 2 分可說是價值連城。

國王方面,曼尼高得到全隊最高的 23 分 8 籃板 6 助攻,牧倫斯攻下 20 分 11 籃板,林書緯  18 分 6 籃板 7 助攻 3 抄截。

Source:PL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