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西區世仇對決火藥味十足!Brooks 砍進三分狠盯挑釁 K 湯,後者隨即用四冠手勢回擊!

今年 NBA 兩大西區世仇曼斐斯灰熊於主場迎戰金州勇士隊,因為去年季後賽的交手使兩隊結怨,灰熊主將 Dillon Brooks 與勇士 Draymond Green 的隔空互嗆,更使彼此每次交手都成為全球媒體與球迷的關注焦點。本場比賽灰熊在先發五人全部得分上雙,J.Jackson Jr. 領銜狂轟 31 分的帶領下,第四節帶領灰熊力壓勇士,單節 29:19 攻勢奠定勝負,幫助終場灰熊以 133:119 獲勝。

green

green
green

image via NBA

Dillon Brooks 挑釁 Klay Thompson

此役,浪花兄弟 Stephen Curry 與 Klay Thompson 手感冰冷,兩人命中率皆為三成左右,僅分別砍下 16 分、14 分,勇士只單靠板凳出發的 Jordan Poole 和 J.Kuminga 得分來到 20 分,但兩人也難擋點點開花的灰熊,見狀對方主力得分手熄火,超愛嗆勇士的 Dillon Brooks 當然不能錯過這機會,馬上就在投進三分後挑釁 Klay Thompson。

只見第四節剩 9 分多鐘時,兩隊當時還在互相緊咬階段,Dillon Brooks 將球帶過半場後,直接在 Draymond Green 面前拔起砍進一顆三分外線,幫助灰熊來到五分領先。而就在將球投進後,Dillon Brooks 竟惡狠狠地直盯著 Klay Thompson,超挑釁的神情立即被場邊的攝影機給記錄下來。

Klay Thompson 四冠手勢回擊 Dillon Brooks

然而,遇過大風大浪的 Klay Thompson 自然也不是好惹的,儘管最後勇士隊無力反撲灰熊,他還是在垃圾時間時,比出「四」的手勢回應 Dillon Brooks,暗指自己已經有四枚冠軍戒,用最直接有力的方式做出回擊,連一旁的 Curry 看到都露出微笑。除了 Curry 以外,看到影片畫面的網友也被逗得哈哈大笑,直呼兩人真的十分幼稚,但這世仇間才有的互嗆,肯定也為比賽增添更多精彩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