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巧克力炸雞太狂啦!肯德基「可可脆雞餐」情人節限定只賣一週,浪漫魔法 6,000 份快搶

2023情人節限定!肯德基「可可脆雞」餐限量開賣6000份

情人節就是要吃巧克力!愛搞怪的肯德基抓準商機,在今年情人節把品牌招牌的咔啦脆雞與甜蜜香濃可可醬、酸甜脆口草莓粒「送作堆」,推出期間限定一週的「愛情醬淋 可可脆雞餐」,全台限量 6,000 份售完為止,今天起PK雙饗卡APP會員可提前預購。

圖片來源: 肯德基

2023情人節限定!肯德基「可可脆雞」餐限量開賣

為了增添情人節的浪漫儀式感,今年肯德基將於 2 月 7 日至 2 月 14 日限時一週,推出甜蜜驚喜「愛情醬淋 可可脆雞餐」,包括:可可脆雞2塊、咔啦脆雞2塊、原味蛋撻2個、可可醬1盒、草莓粒1盒、上校雞塊4個 、香酥脆薯(中) 1份、中杯可樂2杯,附贈情人節造型氣球及浪漫氛圍燈,定價$520,一起感受到滿滿「我愛你」的儀式感。

其中最特別的當然是黑不溜丟的「可可脆雞」,酥脆的咔啦脆雞外包裹著濃郁的可可醬,再撒上香甜草莓脆粒,鹹甜組合意外迸出新火花。隨餐另外附上可可醬與草莓脆粒隨你自由組合,更加碼附上內含造型氣球、浪漫氛圍燈的「浪漫禮盒」,為今年的浪漫時刻增添記憶點。

肯德基X情人節 愛情醬淋 可可脆雞餐 限量6,000組甜蜜上市

肯德基「愛情醬淋 可可脆雞餐」限量 6,000 份,於 2 月 7 日至 2 月 14 日限時開賣,其中 3000 份 PK雙饗卡APP 會員可以在 2/6 搶先預購,2/7 正式開放線上訂購,餐點均需於取貨前一天以預訂快取方式下訂,並限定取餐時間為 18:00~20: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