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深度訪談 ∣ Earthmover 拓行者 – 珠寶品牌BCAG設計師/演員Brendon

珠寶設計師也是The Escape Artist的創辦人-Brendon,以創造感動為職志,一輩子只做自己想做的事,餓肚皮也要堅持夢想,跨足建築、繪畫、室內設計和珠寶設計及演員五種領域,在每種身分中找到令人永誌難忘的創作素材。Brendon認為創新不是來自於追求與眾不同,原創是因為追隨自已內心的熱情,找到內心的熱情並堅持到底。他不但是設計師、演員,更是帶給現代人熱情、讓人改變看待事物模式,讓人們從Taker轉變為Giver,創造人,創造城市,創造世界的Earthmover拓行者。

 02

04

03

 

怎麼會走上設計珠寶這條路?

在大學的時候念的是工業設計,乍看沒有什麼關聯,但也是開啟我設計珠寶基石。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歡精緻的東西,在工業設計裡就有材質處理、精工的部分,後來又到米蘭精進,加上我喜歡聽故事,開啟了我客製婚戒的契機。

 

既是設計師也是演員,未來還會想要挑戰什麼?

目前我正在做的事,像是各種設計、演員再加上the escape artist這個讓大家自由創作的繪畫空間就已經讓我覺得很充實了,未來也希望能夠讓人感覺到周遭各種設計的力量,並用更多設計讓人永遠不會忘記那些感動的瞬間。

 

偏好怎麼樣的穿著?

我喜歡合身的穿著,所以我大部分都穿訂製的西裝。平常的穿搭,我都以簡單為主,並在小細節透露一些品味。

 

覺得什麼是「COOL」?

認真過生活,不放棄在生活裡找到自己認為最重要的事,並抓住不放,對我來說就是COOL!

 

_B6Y7712

_B6Y7781

00

01

ITEM

COLLINS MID (型號:CA717124)

讓你驚奇於粗獷中也能如此精緻,經典元素中帶點古典英倫的色彩,這就是COLLINS 簡單卻不單純的個性!

1. 採用舒適耐用的珠面皮革
2. 搭配設計感花紋布料內裡
3. 舒適的PVC中底
4. CAT 專屬橡膠大底3. 固特異沿條結構
4. 鞋前頭加強車縫設計
5. 舒適的PVC中底
6. CAT 專屬橡膠大底

 

Cat Footwear品牌介紹

Cat Footwear 的靈感來自於工作的熱忱和認真的生活

Cat Footwear是美國渥佛林Wolverine World Wide旗下的國際品牌之一,品牌的原創則是全世界知名的最大重機械設備製造商Caterpillar®公司所發展出來的品牌。近二十年,Cat Footwear將設計和工程質量的鞋類產品結合,設計出舒適與功能兼具的鞋款,不辜負Caterpillar®對品牌商品的質量商譽。Cat Footwear最初是為了辛苦工作的勞動人士開發舒適性和耐久性的鞋款,以及隨時應對挑戰的工作靴。如今,Cat Footwear銷售多種鞋類,從工作靴、休閒鞋等,全球超過150個國家和地區均有銷售。不妥協的個性,成就了我們的產品、我們的承諾,我們是最強悍的推動者!!

 

 

覺得 Brendon夠COOL嗎?快到http://cat.cool-style.com.tw/幫他投下神聖的一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