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失戀啦!阿姆超辣女兒海莉無預警宣布訂婚,網友吐槽準新郎「小心被岳父 diss!」

今年 27 歲饒舌天王阿姆的女兒海莉,擁有著天使臉蛋與玲瓏有致的魔鬼身材,雖然她並非藝人,但散發出的濃濃魅力與星味讓她成為極受網友歡迎的零負評星二代之一,更讓阿姆有著「國民岳父」的另類美稱。不過各位女婿們恐怕要失戀了,因為海莉正式的在 IG 中大方曬出自己男友的求婚照,宣布自己即將成為人妻啦!

超幸福!海莉曬出甜蜜求婚照宣布升格人妻!

阿姆女兒海莉秀出求婚照,宣布升格人妻

海莉與男友 Evan McClintock 是在 2016 年開始交往,不過兩人一直相當低調,海莉在 IG 中也極少公開和男友的合照。而這一天無預警公布的求婚訊息更是讓粉絲們都閃瞎了眼睛,讓粉絲們一起感染這驚喜又甜蜜的瞬間!

超級精英!海莉未婚夫 Evan McClintock 來頭不小!

而這位名叫 Evan McClintock 的幸運男士雖然不是公眾人物,個人 IG 也設定為私人帳號,背景似乎相當神秘。不過根據《PEOPLE》雜誌的報導,Evan McClintock 和海莉一樣都是畢業於密西根州立大學,是位經濟系的高材生,目前是軟體公司的主管。

阿姆女兒海莉秀出求婚照,宣布升格人妻

許多網友在恭喜之餘,也開玩笑說「和岳父提親壓力好大!」、「想像你要和阿姆說要娶他女兒時有多恐怖!」、「小心被岳父寫歌 diss 啊!」有個全球知名的岳父,也是種另類壓力啊!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